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房地产行业解决方案!

2022-01-27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房地产行业解决方案。
行业痛点

一、成本高

在地产行业中的每一步流程都需要签署许多合同与签字文件,纸质文件的签署浪费大量时间与费用成本。

二、安全性差

线下签署文件并管理,无法保证合同的真实性,有篡改风险,安全机制差。

三、管理难

项目类型多,相应印章类型也很多,每个部门有多个印章,印章管理复杂度高,难度大。

四、周期长

签署纸质合同的流程复杂,周期长,影响项目工程、业务进度。


应用场景

地产行业无论是从前端的工程施工,过程的成本采购,营销、客服,还是到后端的商铺租赁,物业管理等,整个流程中均存在大量的合同和签字文件,线下管理印章存在较大人为风险,印章风控措施存在缺陷。并且用章流程复杂,签署周期长影响建材及物料采购等业务的进度。


企业用户:线上合同签署,减短签约周期,保证业务时效性。

个人用户:降低签约周期,简化流程,高效签约,随时线上查看。

企业用户:保证合同真实性,保障项目安全性,有效节约签约成本,合同归档高效管理。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