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2-01-26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供应链解决方案。
行业痛点

一、成本高

传统纸质合同签署,需要消耗大量的纸张、打印费、快递费以及人员管理,签约时间和费用成本高。

二、安全性低

异地合同签署,存在篡改内容的风险,无法保证合同的真实性。且纸质合同的签署需要快递的加持,合同在运输途中也有可能出现损坏、丢失、泄露等情况。

三、管理难

合同、审批文件数量庞大且都需要定期归档整理,调取、查询复杂又麻烦,管理起来十分不便。

四、效率低

合同审批流程时间长,签署周期长,且公章调用的流程十分复杂加繁琐,非常影响员工和管理者的工作效率。


应用场景

供应链由众多参与主体构成,不同主体之间存在大量的交互和协作,就产生了对象众多、分布地域广、交易频繁、业务签署量大等特点,每一份交易与合作都需要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来维护双方的权益。在供应链系统中接入电子合同服务,帮助企业节省签署时间成本,保障信息安全。

供应商:线上签署协议,保障协议真实性的同时节约时间成本。
物流仓储:快速发货及流转,高效管控仓储服务。
经销商:远程签署,减少审批及流程,实现效率、利益最大化。
零售商:有效保障客户利益,防止篡改,合同保存方便。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