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为企事业提供专业线上签约方案!

2023-10-10腾讯电子签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企业数字化的转型,线上签约快速兴起应用。国家相继出台政策推广电子合同的应用,线上签约越来越普遍,企业对于线上签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企业数字化的转型,线上签约快速兴起应用。国家相继出台政策推广电子合同的应用,线上签约越来越普遍,企业对于线上签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使用线上签约的方式进行签约,具有管理方便、节约成本,高效便携、更加环保,安全有保障等优势,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用户选择线上签约的方式进行签约。

在线上签约的过程中,安全是至关重要的。腾讯电子签作为巨量引擎旗下的线上签约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灵活的实名认证和电子签名服务,保障线上签约过程安全。


在实名认证方面,腾讯电子签线上签约平台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了多样、灵活的实名认证方式,包括银行卡认证、人脸认证、手机号认证等,满足线上签约的要求。而在电子签名服务方面,腾讯电子签采用了多种手段保障签约顺利安全,采用了全球级数据加密存储服务,保证签约信息不被篡改。同时采用了多种算法确保流程安全、数据安全,确保信息不外泄。

对于企业来说,线上签约不仅能节约签约成本、减少管理成本,更是企业降本增效的出色手段之一,也是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腾讯电子签秉承着“牵起理想合作”的企业愿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线上签约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成长和发展。在未来,腾讯电子签也将深耕线上签约场景,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签约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