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制药及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2022-01-27腾讯电子签
医疗行业在每个流程环节都需要签署大量文件、协议、处方、病历等,需求量庞大。
行业痛点

一、需求多

医疗行业在每个流程环节都需要签署大量文件、协议、处方、病历等,需求量庞大。

二、效率低

纸质合同签署需要审核、盖章等步骤,周期长,流程复杂,效率极低。

三、安全性差

异地签署合同时,无法保证合同的真实性,存在替签、代签、泄露、丢失等风险,且由于签署量大无法高效保存,安全性差。

四、管理难

大量的文件、协议,造成存储和管理难度大。纸质病历容易丢失,造成资源浪费情况严重。


应用场景

医疗行业中存在大量签署文件,且签署流转周期长,流程繁琐,不仅效率低下,还存在各种协议单据在流通环节中丢失、篡改、毁坏等状况。在医药企业中接入电子合同服务,有效解决行业痛点,提升工作效率。


仓储管理:有效管理合同、协议,避免资源重复浪费。

分销管理:远程线上签署,安全高效。

供应链:线上流程,快速签署,有效提升交易效率。

检查审核:高效签署检验报告,有效避免代签、替签行为。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