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电商行业解决方案!

2022-01-27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电商行业解决方案!
行业痛点

一、门槛低

部分新型电商存在低门槛、成本的营销特点,产品同质化严重,无法有效进行差异化竞争或服务。

二、信任成本高

部分新型电商交易行为以即时通讯方式完成,不存在第三方信任中介或平台,缺乏身份确认和相关凭证,如果发生纠纷就会出现举证困难的窘境。

三、运营成本高

电商行业普遍存在纸质合同、单据线下签署周期长,打印成本、快递成本、人员管理等一系列问题。

四、创新与风控兼顾

新型电商发展迅猛,迸发出许多新模式但存在市场准入混乱、责任主体不明确,各方利益得不到有效维护等问题与风险。


应用场景

电商行业的日常工作中,会存在大量的合同签署,如入驻协议、合作协议、采购合同等等,但在电商交易时往往因距离原因,大都选择通讯方式,无法保证商品交易的正常进行和商品的质量问题,通过电子签在交易时进行线上签署,保障双方利益,避免纠纷。


下游采购商:货源清晰,质量保障,高效签约,有效保障自身利益。

上游供应商:协议线上签署,减轻时间成本,提升签约及工作效率。

B2B交易平台:流程线上化,减少运营成本,进行实名认证,建立信任机制。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