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章助推律所案件材料在线审批、签字确认、自动盖章!

2023-05-04腾讯电子签
律师事务所日常业务涉及“民事、劳动纠纷、知识产权、金融、行政诉讼等”多种法律服务类型,各类案件材料合同文件量大,签字盖章不便,时效、规范性难以保障。
律师事务所日常业务涉及“民事、劳动纠纷、知识产权、金融、行政诉讼等”多种法律服务类型,各类案件材料合同文件量大,签字盖章不便,时效、规范性难以保障。

电子签章可以帮助律所实现案件材料在线审批、签字确认、自动盖章,省却纸墨打印、来回快递、面对面签署、人工归档等操作,无纸化、线上化开展法律服务,高效完成业务签署。


政策鼓励律所使用电子签章开展法律服务

2021年6月17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人民法院在线诉讼规则》,细化了电子在线诉讼的具体要求。2022年1月1日新修订的《民事诉讼法》第九十条规定:经受送达人同意,人民法院可以采用能够确认其收悉的电子方式送达诉讼文书。此后,各地法院普遍应用网络开庭、互联网法院等系统,纷纷建立网上电子诉讼平台,为律师网上执业创造了平台和条件。

近年来,上海、河北等多地司法局鼓励律师事务所采用网上立案和提交材料、电子签章等方式,提供律师咨询、法律援助,不见面开展法律服务;江苏、浙江、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地法院纷纷开展网上立案,律所律师可以通过电子签章网上提交“诉状、委托授权书、律所函等”案件材料。

政策鼓励之下,电子在线诉讼技术正全面被打通,电子签章的应用将进一步助推律所行业加快数字化建设。


电子签章助推法律服务文件在线审批、签字盖章

“电子签章系统”可以与律所OA、企业微信、微信小程序等集成,让“律师函、律师事务所函、起诉状、答辩状、授权委托书、法律意见书、诉讼文件等”各类法律服务文件实现线上审批、网上签字盖章,高效开展法律服务。

律所对接电子签章平台后,律所律师通过登录办公系统,选择电子委托合同模板,填写客户信息,快速发起签署流程;律所律师、案件负责律师在线审批,确认合同内容,完成电子签名并加盖律所公章;给客户发送签署短信,客户手机端认证身份、快速电子签名、盖章,实时归档,随时下载、打印。

针对类型多、量大的“律师函”签署,通过与律所集成微信小程序的方式,让发函客户在线认证身份,申请办理;律师移动审批、自动触发盖章,快速签发律师函,高效跟进法律服务。

全流程电子化签署服务可以快速实现各类法律服务文件在线编辑、审批、签字盖章、自动归档、随时调阅、下载,为律所数字化建设提速赋能。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