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异地签合同难,合同管理难怎么解决?电子合同轻松解决!

2022-09-16腾讯电子签
受疫情的影响,纸质合同异地签署难的问题越来越凸显。
受疫情的影响,纸质合同异地签署难的问题越来越凸显。随着政府大力倡导电子签名、电子合同的签署方式,电子合同、电子签名逐渐推广普及,作为线上签署方式,电子合同签署方式很好的弥补了纸质合同异地签署的问题,同时,电子合同签署方式也让合同管理更加的便捷,高效。


电子合同在线签,无需面对面,随时随地想签就签

电子合同是通过电子信息网络以电子的形式达成的设立、变更、终止的合同协议,不同于纸质合同的是,电子合同无需使用纸张打印,电子形式签署,电子数据存储。无需面对面,更无需快递邮寄,通过电子合同签约平台在线发起,在线签署、在线管理,整个过程都在线上操作,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想签就签。

电子合同在线管理,印章电子化管控,管理更便捷,更规范

电子合同数据存储在平台云端,并通过第三方存证机构联合进行存证。电子合同数据的归档、整理、查阅均采用电子化操作,无需专人看管,多人整理,不仅提高了合同管理效率,而且大大节省了成本。此外,印章也通过电子化进行管控,相比实体印章,管控更加的规范。管理员授权印章使用权限,用印需授权,需审批,整个用印过程有记录,可追溯。避免了因监管不当带来的冒签,代签,伪造等风险。

电子合同数据存证有法律保障,存储更安全,更可靠

在签署电子合同前,签约双方或各方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确保签约主体的身份是真实有效的。同时在电子合同的签署过程,采用了区块链、时间戳、哈希、加密传输等技术手段,保证了签署主体、合同文件、签署时间、地点等数据证据链保全,一旦发生合同纠纷,可通过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出具公证书和鉴定报告,确保了电子合同数据完整,客观,有效。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