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可以帮助HR解决哪些问题?

2023-05-04腾讯电子签
人事文件作为企业管理中最常见、最频繁也是最常用的签署文件,使用安全合规、高效便捷的电子化签署方式,可以帮助HR从大量单调、重复、繁重的人事管理事务中解放出来,优化人事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效率。
人事文件作为企业管理中最常见、最频繁也是最常用的签署文件,使用安全合规、高效便捷的电子化签署方式,可以帮助HR从大量单调、重复、繁重的人事管理事务中解放出来,优化人事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效率。

腾讯电子签围绕企业员工“招聘、入职、在职、调岗、离职”等各个阶段,将电子签章应用嵌入企业的各类人事管理软件、OA系统、移动应用中,提供覆盖人事管理全过程中的各类合同、协议、证明等文件的电子签约服务,提升HR工作质效和人事合同文件法律效力的同时,降低合同签署成本、后期管理成本和法务成本,实现降本增效。


电子签约可以帮助HR解决哪些问题?

1、标准电子合同模板,按需灵活选用


提供海量标准合同模板,HR可按需灵活选用所需的人事合同模板,预设好合同变量,输入员工变量信息,一键发起签署流程,员工通过手机接收签署通知,快速完成签署。有效解决员工不同岗位、工种的文件签署和不同岗位员工签署的匹配等问题,提高合同签署效率。

2、批量签发合同,不惧招聘旺季

支持合同文件“批量发起”和“批量签署”,HR只需将入职员工的姓名、手机号等变量身份信息补充完整,就可同时向几百上千人发起签署邀请,有效解决招聘旺季员工的大量入职带来的工作量大、签署周期长等问题,提升入职效率。

3、指定签署位置,防止错签、乱签

支持提前为员工“指定签署位置”,员工在签署过程中一键锁定签字位置,有效防止错签、乱签现象,减少签署误差,提升签署效率。

满足人事管理全生命周期文件签署需求

 
招聘:面试登记表、背景调查授权书、入职通知书/offer等

入职:劳动合同、实习协议、员工手册、保密协议、竞业协议、学历证书等

在职:在职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跟投协议、股权激励协议等

调岗:工作调动通知书、岗位异动通知函、人员调岗信息确认单、调动申请交接单等

离职:离职协议、离职证明等

腾讯电子签为各行业组织提供覆盖人事管理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化签署服务,提升人事管理效率,打通全程数字化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