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正式登陆企业微信应用市场!

2022-08-10腾讯电子签
夏天很热,签单也要趁热!企业在商务洽谈的时候签约效率是关键。合同流程过长、配置过程繁琐、邮寄时间过久都有可能导致客户流失。

夏天很热,签单也要趁热!

 

企业在商务洽谈的时候签约效率是关键。合同流程过长、配置过程繁琐、邮寄时间过久都有可能导致客户流失。

 

腾讯电子签正式登陆企业微信应用市场为企业带来签约生产力!腾讯电子签基于企业微信生态连接能力,集成企业微信组织架构、审批流及消息体系,让你的签约更高效更安全更流畅

 

企微端有什么优势?

 

印章使用需审批,用印安全有保障

 

腾讯电子签企微端集成企业微信审批流能力,未被授权的员工使用指定印章时触发对应审批流程,审批人可在企业微信审批应用中统一处理申请信息,审批进度实时同步。

 

 

组织架构快速拉起,信息配置便捷高效

 

腾讯电子签企微端集成企业微信组织架构信息,支持通过企业微信账户SSO登录电子签,同时支持企业用户在进行电子签角色权限配置时能实现快速关联企业微信组织架构中的员工信息。企业员工身份状态发生变化时,员工角色及权限可进行动态调整。

 

 

企业员工在发起合同时,除了可支持手动录入签署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外,还支持直接从企业微信组织架构中选择对应员工,成功发起合同后可通过企业微信聊天框转发合同签署链接,提升合同的流转效率。

 

 

审批流程自定义,安全高效又灵活

 

腾讯电子签企微端与企业微信深度融合,支持企业自定义审批流配置,可在企业微信待办中心统一处理,审批流程上链存证。

 

企业管理人员可针对企业实际印章管理流程,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自定义【创建印章】【用印申请】等功能的审批流程,可支持配置多级审批节点,每个节点指定审批人或根据组织架构动态决定审批人、设置会签、或签等审批策略。

 

 

支持多端签署,客户体验更佳

 

腾讯电子签可支持在企业微信端微信端进行合同签署。客户可自行选择在企业微信或微信端签署、管理企业合同。

 

企业用户通过企业微信与外部客户进行沟通,合作达成后即可通过企业微信发送合同签署链接给客户(即外部联系人),提升合同签署效率。

 

 

企微端适用于什么场景?

 

●供应链企业

通过企业微信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进行沟通,合作意向达成后,可支持企业微信直接发起合同签署。

 

●租房平台

房屋中介与租客在企业微信内沟通,达成租房意向后直接发起合同,在企业微信内即可完成签约。

 

●人力资源部门

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可直接通过企业微信快速触达组织架构内的员工,完成员工入职、离职、调转、薪资证明、在职证明等多场景协议签署及管理。

 

●健身房、教培机构、宠物机构等

在企业微信内与客户沟通,确认购买意向后发起电子合同,通过聊天窗口发送给客户进行签署。

 

企微端如何使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安装

首次注册即送10份合同体验哦

未来,腾讯电子签与企业微信将进一步探索更多高效协同联动,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关于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致力于为B端企业及C端个人提供多场景电子签约方案。

企业合作洽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