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demo场景操作手册---物流运输!

2022-08-04腾讯电子签
物流运输公司接单后,与第三方车队或个体司机签署单笔货物运输承运合同(此类为物流业常用场景,且由于运输纠纷等各种问题,需要更高效且保证法律效应的签署方式,此类也更偏向于SaaS版客户)

一、目标场景说明

针对客群:物流运输公司

传统高频签署场景:

物流运输公司接单后,与第三方车队或个体司机签署单笔货物运输承运合同(此类为物流业常用场景,且由于运输纠纷等各种问题,需要更高效且保证法律效应的签署方式,此类也更偏向于SaaS版客户)

货物送达后,收货人需签订货物签收单(此类场景司机配合度低,如货物签收的流转全过程已线上化,可有效帮助企业监管解决货损、货差等问题,企业付费意愿度才可提升,此类更偏向API版客户,与物流相关SaaS集成以方案解决需求)

因此,以下demo场景围绕第一类《货物委托运输合同》的签署。

二、操作流程

1、合同模板管理——创建《货物委托运输合同》模板

以企业身份,微信扫码登录腾讯电子签PC端(链接:https://ess.tencent.cn/)后台。


在【模板管理】页面,点击【创建】或【新增】按钮。

上传合同模板:在【模板管理】-【新建模板】页面,点击【点击上传】按钮,上传文件为PDF格式;


【配置模板信息】页面中,输入模板名称,选择模板适用渠道等信息。


添加指定区域:

以下添加内容文本(单行文本、多行文本),可供填写;


以下设置签约控件。
 

 

注意:请注意普通控件与签署控件的区别,如未添加签署控件,会出现提示:


完成合同模版创建。

2、合同发起

选择模板

使用微信小程序进入电子签首页,点击【企业模板库】,选择【企业自有模板】或者【官方模板】内的模板发起合同。选定模版后进入预览页面,点击【使用此模板发起合同】

注:企业自有模板需提前在pc端配置,并选择适用于小程序端,配置成功后方可在小程序端选择企业模板发起合同。


配置签署信息

跳转至【设置签署信息】页面。填写【合同信息】后【确认发起合同】。


3、合同签署

签署人收到短信,或直接登录腾讯电子签小程序,在【我的合同】找到待签署合同,核对合同信息,进行人脸识别和签署即可。


双方合同签署完成,收到签署完成短信通知,并可查看签署证书。


4、附录:《货物委托运输合同》模板

文字版模板请点击查看:

委 托 运 输 合 同.docx

如想了解腾讯电子签详情,可扫描下面二维码或拨打电话电话咨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