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demo场景操作手册---服装工厂!

2022-08-01腾讯电子签
中国是个纺织制造大国,服装行业在国内是一个约4万亿人民币的产业。就服装加工厂来说,中国大约有40万家服装工厂。
一、目标场景说明

针对客群:服装工厂

市场规模:中国是个纺织制造大国,服装行业在国内是一个约4万亿人民币的产业。就服装加工厂来说,中国大约有40万家服装工厂。

服装供应链流转合同签署场景多,签约量大:

服装设计图存在篡改图纸的可能性,通过软件把CAD设计工业图纸转换成dwg图纸文件,设计师在文件上进行电子签名,审批人通过后进行电子签章,确保安全法律效力;

服装工厂生产加工过程中——物料采购合同,财务结算合同;

服装厂往外或者给其他厂家发订单代加工——服装外发加工合同;

服装收货人需签订货物签收单——物流运输协议、提货单、物流回单等;

服装工厂与服装品牌商签约——合作协议、销售合同、经销代理协议等;

服装工厂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合同、灵活用工协议等。


服装外发加工场景:

一件成衣需要多道工序,多种类型工厂来共同完成,服装产业链上游工厂接到单,需要原材料、布料、印花等等工序,自身工厂没有条件完成,就外发给下游工厂代加工。

服装外发加工场景在服装生产流程中如下图所示:

服装生产加工流程示意图

以下demo场景围绕《服装外发加工合同》的签署为例进行展示:

二、操作流程

1、合同模板管理——创建《服装外发加工合同》模板。

以企业身份,微信扫码登录腾讯电子签PC端 (链接:https://ess.tencent.cn/)后台


在【模板管理】页面,点击【创建】或【新增】按钮。


上传合同模板:在【模板管理】-【新建模板】页面,点击【点击上传】按钮,上传文件为PDF格式;


【配置模板信息】页面中,输入模板名称,选择模板适用渠道等信息


添加指定区域:

以下添加内容文本(单行文本、多行文本),可供填写


以下设置签约控件:


注意:请注意普通控件与签署控件的区别,如未添加签署控件,会出现提示:


完成合同模版创建。
 

2、合同发起

选择模板

使用微信小程序进入电子签首页,点击【企业模板库】,选择【企业自有模板】或者【官方模板】内的模板发起合同。选定模版后进入预览页面,点击【使用此模板发起合同】

注:企业自有模板需提前在pc端配置,并选择适用于小程序端,配置成功后方可在小程序端选择企业模板发起合同。


配置签署信息

跳转至【设置签署信息】页面。填写【合同信息】后【确认发起合同】。


3、合同签署

签署人收到短信,或直接登录腾讯电子签小程序,在【我的合同】找到待签署合同,核对合同信息,进行人脸识别和签署即可。


双方合同签署完成,收到签署完成短信通知,并可查看签署证书。


4、附录:《服装外发加工合同》模板


文字版模板请点击查看:

服装外发加工合同范本.doc

如想了解腾讯电子签详情,可扫描下面二维码或拨打电话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