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肯定电子签名应用:电子签名,方兴未艾!

2022-12-30腾讯电子签
日前,人民日报发表题为《覆盖多行业多领域,规模超300亿元:电子签名,方兴未艾》的文章,对电子签名的行业应用、市场发展等进行了阐述,充分肯定了电子签名的应用价值。
日前,人民日报发表题为《覆盖多行业多领域,规模超300亿元:电子签名,方兴未艾》的文章,对电子签名的行业应用、市场发展等进行了阐述,充分肯定了电子签名的应用价值。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电子签名技术正在多行业多领域落地开花,已基本覆盖金融、电子政务、医疗、房地产等行业,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经历市场起步期、迈过高速发展期后,当前我国电子签名正步入应用深化期。有专家建议,接下来,相关部门需通过出台、完善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明确电子签名在实际应用中的法律效力,优化电子签名应用环境,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广州

进一步扩大电子证照、电子签章等应用范围


 11月1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1年,国务院部署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深圳6个城市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相关地方和部门认真落实各项试点改革任务,形成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试点经验。为进一步扩大改革效果,经国务院同意,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一批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

(图片| 广东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通知》提出,复制推广的改革举措共涉及9大方面50项具体措施。其中,在优化经常性涉企服务方面,涉及“推行公安服务‘一窗通办’”“推行企业办事‘一照通办’”“进一步扩大电子证照、电子签章等应用范围”等13项改革措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