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金蝶账无忧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6腾讯电子签
金蝶账无忧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金蝶账无忧是为代账公司量身定制的互联网智能财税 SaaS 平台,由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倾力打造,依托金蝶29年的企业管理和精斗云 15 年的财务云服务经验的累积,融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 智能、云计算新一代信息技术,以“一键无忧”为理念,助力代账公司转型升级,实现轻松代账。

客户痛点:

效率低:代账公司和客户签署合同时,往往因为邮寄和用印流程导致效率不高,影响打款和业务的开展。

成本高:平台每年要签署 300 万份合同,邮寄成本和耗材成本非常高昂。

管理难:纸质合同的归档比较麻烦,无法进行全过程的数字沉淀,不利于管理和后续的数据分析。

风险高:纸质合同很难分辨真伪,平台客户的业务交付和交易没有可靠的契约规则作为保障。

解决方案:

腾讯电子签提供第三方集成 API 接口方案对接金蝶账无忧 SaaS 平台,赋能平台给代账公司提供在线签约的能力和代账公司的客户在线签署电子合同,在线获取签署状态后走后续的交付业务流。

签署后归档合同到文档管理系统中,方便代账公司后续查看和管理。平台统一给代账公司提供完整的电子签服务,提高代账公司的签署效率、降低代账公司的业务风险。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