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蔚来汽车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6腾讯电子签
蔚来汽车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蔚来汽车是一家 2014 年 11 月成立的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主要在中国境内销售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蔚来旗下的主要产品包括蔚来 ES6、蔚来 ES8、蔚来 EC6 等。 2018 年 9 月,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客户痛点:

在疫情地区封控期间,蔚来汽车高层人员无法面对面同异地战略合作伙伴举行战略签约仪式,相关会议不得不迁移到线上进行,如何在线上会议中营造战略签约的仪式感成为了难题。

解决方案:

腾讯电子签联合腾讯会议打造了战略签产品,参会各方进入腾讯会议,即可在会议投屏中在线完成战略协议签署。签署方支持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手写签名,还原签名笔迹,并实时显示在会议投屏中,打造签约仪式感。

战略签约同事支持快速配置签约标题、签约背景、视频布局等设置,让每次会议的设计元素都能呈现在腾讯会议中,满足了蔚来与异地、多行业合作方签署的诉求。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