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demo场景操作手册---汽车4S店!

2022-07-20腾讯电子签
使用腾讯电子签后,客户、业务员可在线预约安排试驾,生成试驾协议,双方在线签署,远程预约。
一、目标场景说明

目标场景:试驾协议

 
使用腾讯电子签后,客户、业务员可在线预约安排试驾,生成试驾协议,双方在线签署,远程预约

1)业务流程示意图


2)纸质合同样例


二、目标场景操作流程展示——试驾协议

1、合同模版管理---创建试驾协议模版

(1)在【模板管理】页面,点击【创建】按钮或【新增】按钮。


(2)上传合同模板。

在【模板管理】-【新建模板】页面,点击【点击上传】按钮,将合同模板上传,上传文件为PDF格式;


(3)在【配置模板信息】页面中,输入模板名称,选择模板适用渠道等信息。


(4)添加指定区域:内容文本。


(5)完成合同模版创建。

2、合同发起

(1)选择模板

-使用微信小程序进入电子签首页,点击【企业模板库】,选择【企业自有模板】或者【官方模板】内的模板发起合同。

注:企业自有模板需提前在pc端配置,并选择适用于小程序端,配置成功后才能在小程序端选择企业模板发起合同。

(2)配置签署信息

-选定模版后进入预览页面,点击【使用此模板发起合同】,跳转至【设置签署信息】页面。

(3)填写合同内容

签署信息设置完成后跳转至【填写合同】页面,开始填写合同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3、合同签署

企业员工接收短信 — 登录电子签小程序—个人实名认证—人脸核身。

如想了解腾讯电子签详情,可扫描下面二维码或拨打电话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