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如何选择合适的电子合同签署平台?

2023-05-04腾讯电子签
这个问题,以上都有很多解释,就不再赘述,主要就是三点:实名认证,电子签名合规合法,电子签署的文档是否能作为独立证据。这个基本上是电子合同服务平台的标配。

要选择电子合同签署平台的话,建议考虑该平台是否具有以下特点:

1) 安全合法

这个问题,以上都有很多解释,就不再赘述,主要就是三点:实名认证,电子签名合规合法,电子签署的文档是否能作为独立证据。这个基本上是电子合同服务平台的标配。

腾讯电子签基于腾讯海量数据训练出来的刷脸算法带来的流畅用户体验,身份真实性核验的准确率,自研电子签产品的实力保证。这点是其他家电子签不具备的;

2)电子合同的生命周期管理

电子合同从协商——发起——签署——归档,是否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让合同的每一个流程都可控可管,并消灭低价值劳动(比如,检查是否有人改了合同,签章位置对不对,能否确认对方是否收到等)

腾讯云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具备区块链、云存储、内容分发网络 CDN 等技术储备。具备合同签署全流程的存证记录及提取能力,满足各类诉讼中的验真需求。

3)灵活的部署模式

是否能按照企业需求,支持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的部署模式,让合同存储更加安全可靠。

腾讯电子签是获得国家CA证书有法律保证,以及腾讯原生的区块链(至信链)作为底层保障,至信链中还有法院的节点,保障签署人的合法权益。

4)无缝对接

现有系统电子合同服务平台不仅是对合同的管理,还需要和企业现有业务系统对接,如果没有快速的API接入模式,那对企业开发人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所以要考虑该产品是否能实现快速接入企业现有业务系统,将合同数据赋能。

腾讯电子签针对不同的用户情况及使用场景,提供了SaaS版、集成版、渠道版、会议签等多个版本,目前深入人力资源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制药及医药行业、电商行业、汽车行业、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等多个应用场景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