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通辽中院使用电子签名,推动全流程无纸化办案!

2023-05-04腾讯电子签
3月17下午,通辽中院速审团队对6起案件进行了集中审理。单案询问后,双方当事人正如往常一样准备在纸质笔录中签字确认,法官助理告知本院已配有电子签系统。
3月17下午,通辽中院速审团队对6起案件进行了集中审理。单案询问后,双方当事人正如往常一样准备在纸质笔录中签字确认,法官助理告知本院已配有电子签系统,当事人在法官助理及书记员的指导下,使用电子签名并捺印,一次性确认了整个庭前会议+庭审询问笔录,整个确认过程仅十几秒钟,当事人惊呼:这也太方便了!

庭审结束后的笔录签名始终是诉讼过程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全面实现无纸化诉讼模式的关键点之一。速审团队案件量大,一次性集中开庭案件数量多,当事人需确认签字的笔录可达十几页甚至更多,庭审结束后逐个逐页进行手写签名,耗时耗力。


速审团队与技术部门积极探索,推动智慧庭审系统深度应用,不断提高办案效率,在中院率先推广使用庭审笔录电子签,当事人确认完成的签名捺印可自动覆盖显示到所有庭审笔录页面,规避了以往笔录可能发生缺页、漏页、漏签等风险,同时免去了当事人及代理人在纸质笔录中逐页签名的繁琐环节,省时省心又省力。经过电子签名捺印的笔录可自动同步至办案系统中,确保材料录入的实时性,也为书记员结案简化了流程。

通辽中院速审团队积极兑现对当事人的司法承诺,以科技助力司法便民举措,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审判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及诉讼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让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惠及每一位当事人,通过“数据多跑腿”实现“群众少跑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