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郑州20多处政务场景运用电子签章技术,助推郑州市数字政府建设!

2022-11-11腾讯电子签
今年6月《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发布后,国内各省市明显加速了数字政府的建设进程。
今年6月《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发布后,国内各省市明显加速了数字政府的建设进程。在河南郑州,以数字化改革助力政府职能转变,以数字政府建设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变革早已拉开序幕。

一、电子签章支撑数字政府建设

在郑州市扎实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时,有一个很重要的改变就是“电子签章”的出现——政府部门使用安全可信并具备法律效力的电子签章,促进传统纸质材料变成线上可审核可流转的电子材料,加速审批流程简化,让服务更高效,也让数字政府落到实处。

在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政府部门20多处政务场景都运用了电子签章技术,电子签章技术的运用优化了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体提供了更高效的服务,帮助其加速数字化转型。

二、三大场景对比感受郑州数字化

1.生活场景居民的水表想过户,怎么办理?在过去,需要居民带上房产证原件、复印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去自来水公司提交申请,然后由自来水公司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查勘,合格后,自来水公司再与用户重新签订《供用水合同》,正式过户。现在,居民只要下载一个APP,然后在APP中进行“水表过户”,在电子合同上手写签名,就OK啦!

2.企业经营场景一位小伙子准备创办一家民宿公司。过来人告诉他,这项手续非常繁琐,至少需要跑7个部门提交不少于20份材料,耗时最少15个工作日才能办好。现在,小伙子只需要登录郑州市商事登记系统,在线填表后,就可以线上完成身份核验、手写签名和提交资料,一次性完成企业设立。然后还可以通过APP同步申请企业云章,使用企业云章办理后续各项业务。

3.政务服务场景过去郑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人头攒动,每天都有上千群众携材料在这里办理各项事务。群众排长队、反复跑、办事慢屡见不鲜。现在,市民无需到现场,在线上一天之内就可以办理完不动产登记业务、企业社保登记、员工社保参保登记、单位公积金缴存登记等业务。“群众跑”变为“数据跑”,各种材料线上审核加盖电子印章,大大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腾讯电子签,致力于以电子合同、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等为代表的数字应用基础设施助力企事业单位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腾讯电子签依托于腾讯雄厚的互联网产品经验,推出“云签约”解决方案,融合了腾讯会议的视频通讯能力和腾讯电子签的电子签名、合同管理能力,以“不见面、全线上、更安全、高效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个人提供稳定、安全、可信赖的电子签名服务。腾讯电子签已深入人力资源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制药及医药行业、电商行业、汽车行业、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等多个应用场景,并推出防疫码、用工码、招生码等专项方案,为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贴心的电子合同解决方案。上线以来,腾讯电子签已服务了数十万终端用户及上百家企业,除腾讯自身业务外,还服务了贝壳、巴乐兔、索菲亚等知名企业。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