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摆脱传统签章困扰,电子签章助力制造业企业数字化办公,转型升级!

2022-09-23腾讯电子签
在这个信息化、数字化加快发展的当下,制造业企业的竞争态势激烈,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尤其是在合同文件办公领域。
在这个信息化、数字化加快发展的当下,制造业企业的竞争态势激烈,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尤其是在合同文件办公领域。不管是连接上下游供应链之间的合同文件往来,还是内部管理的各式合同、单据等,使用纸质签署办公方式流程繁杂,效率低,成本高。而电子签章在制造业的应用,能够帮助制造业企业解决上下游供应链异地合同签署,用章的痛点,提高办公效率,实现数字化的转型升级。


制造业企业的纸质签署痛点:

1、异地签署用章不便,办公效率低

制造业企业日常需要处理大量文件合同的签署、管理等工作,比如内部合同的审批、涉及采购、供销、物流等各类合同的签署。文件合同在签署前都需要进行用章审批,领导审批后才可用章,因此,不可避免过程繁琐且耗时耗力,导致合同签署的周期长,办公效率低。如若涉及到异地签署用章,还需要进行邮寄,更是耽误时效。

2、公章使用存在隐患,纸质文件易篡改

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如公章被伪造、合同内容篡改等事件层出不穷,且非常的普遍,这就给纸质合同签署用章带来了不少法律纠纷,司法取证中,纸质合同的证据效力也弱,法官不予采取的现象多,易给企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3、公章合同存储管理难,成本高

企业的印章类别比较多,管理过程中容易混乱,发生印章外借,私用或者被偷被盗甚至是伪造等状况,非常不利于印章的管理,同时签署好的合同文件,一旦累积过多之后,也容易出现合同损坏、丢失等状况。因此,印章管理不仅容易出问题,而且带来的各项成本也高。

腾讯电子签章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造业企业解决纸质签署用章问题,实现数字化办公,转型升级。首先通过电子签章系统,制造业企业内部以及与客户、供应商之间的合同文件签署均可实现全程线上操作合同签署管理,快至1-3分钟就能完成合同签署、无需线下用章审批,异地签署邮寄,甚至省去了印章管理、合同仓储的人员成本,实现了在线合同签署、管理、存证以及司法出证等一系列的服务,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