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制造业行业的CRM系统有哪些?

2022-04-25CRM系统
近日在《中国数字经济指数蓝皮书》上刊登了过去的2020年工业、制造业发生的巨变,疫情下产业化危为机数字化转型进入了全新阶段,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普及化强力带动了复工复产增加值同比增长3.4%

近日在《中国数字经济指数蓝皮书》上刊登了过去的2020年工业、制造业发生的巨变,疫情下产业化危为机数字化转型进入了全新阶段,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普及化强力带动了复工复产增加值同比增长3.4%。CRM系统作为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必不可少的工具更是受到工业、制造业的重视,那么,适合工业、制造业行业的CRM系统有哪些?

Zoho CRM系统提供工业、制造业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立全方位的客户数据库、管控业务流程帮助项目全流程推进、标准化自动化售后服务体系多渠道触达客户、智能报表提供数据支持帮助企业规避经销商风险。

工业、制造业比较需求的除了CRM系统通用功能,还需要进销存管理、项目管理、售后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