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功能以及考虑因素!

2021-11-15CRM系统
客户关系管理一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通过维护客户可以帮助企业树立一个好的形象口别。不过很多企业一直存在客户关系管理不到位的情况,这种情况推荐使用客户管理软件,方便企业进行客户关系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一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通过维护客户可以帮助企业树立一个好的形象口别。不过很多企业一直存在客户关系管理不到位的情况,这种情况推荐使用客户管理软件,方便企业进行客户关系管理。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客户管理软件功能以及考虑因素"

一、客户管理软件应该具有哪些功能?

1、客户管理一体化

好用的客户管理软件,至少应该具备客户一体化管理功能。一是实现对客户、会员、VIP、粉丝、分销商、渠道商、代理商等各类客户资源的集成管理,并能分门别类和精细化管控。二是能精准刻画客户画像,客户的姓名、性别、年龄、学历等基本信息,职务、婚否、亲友、社交渠道等社会特征,以及兴趣爱好、收入水平、购买能力、产品喜好、消费喜好、购买记录、购买频率、购买途径等行为特征。三是支持管理与客户密切相关的销售、合同、售后、产品、应收、回款、团队、办公等业务。

2、销售管理自动化

销售每天做得最多的工作,就是从几十到成百的客户中,查找目标客户,逐一跟进,拨打电话,发送资料、邮件、短信、微信,以及催收回款,统计业绩等。好用的客户管理软件,能够不断帮助销售人员简化这些日常的销售工作,实现销售过程的自动化管理。

3、统计分析智能化

大数据、智能化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常态。一款好用的客户管理软件,必须具备强大的统计分析和数据挖掘功能。企业能够实时看到新增客户数量、分布及走势,部门、小组、人员客户跟进对比和排行一目了然,客户购买、合同、费用、利润等统计数据应有尽有,员工销售数量、金额、业绩……;总之各种你想看到的数据都有。智能化的统计分析,能让企业对经营状况更加清楚明了,对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了如指掌,制定决策时有据可依。

4、多端办公协同化

随着万物互联快速发展,谁能更快为客户提供零距离沟通、服务和体验,谁就能更快抢占先机。所以,好用的客户管理软件必须支持移动办公,无论身在何处,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平板等就实时能处理业务和紧急事宜,让企业业务永远在线。像智邦国际客户管理软件,Android、iOS、Windows Phone全面支持,各个终端数据实时查询、管理和同步,让企业办公不再受地点和时间的限制。

5、业务流程灵活化

每个企业都是一个动态的发展过程,这就注定了管理需求也会不断扩展和变化。好用的客户管理软件,不仅业务流程、功能模块能随需而变,还能不断应用最新信息技术,帮助企业提升客户管理水平和效率,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二、客户管理软件选择考虑因素

1、品牌的知名度。品牌是产品质量最大的保障之一,一个知名的品牌,通常代表着大众对它长久以来的信任,客户管理软件也不例外。品牌知名度高的提供商,往往拥有更多的解决方案,更高的技术支持和更优秀的服务团队。因此,一般来说,知名度较高的CRM产品功能会更加强大,升级迭代也更迅速。

2、功能的完善性。

购买客户管理软件时一定要对客户管理软件功能方面仔细考察,力求各项功能的完善性。当然,也可以选择具备高度灵活的定制功能的客户管理软件,根据自己具体的需要,来配置相应的功能。

3、性价比方面。每个经纪商都想要一个功能强大、运行流畅的优质软件,但是相应的,杰出的品质也意味着高昂的价格。这对于经纪商,尤其是刚刚起步的经纪商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在客户管理软件的选择方面,不能够只考虑品质,也不能只考虑价格,要综合供应商的服务水平、技术支持、实施周期等各方面考虑,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除了这些之外,软件的数据承载量,收费标准,是否支持自动升级,是否支持移动端操作等等,也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