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中什么是线索公海池?

2022-09-09CRM系统
无人跟进的客户线索将放置在crm系统的线索池中,线索具体指客户的基本信息,线索池具体指无人管理的客户基本信息库,由公司或经理分配。
无人跟进的客户线索将放置在crm系统的线索池中,线索具体指客户的基本信息,线索池具体指无人管理的客户基本信息库,由公司或经理分配。

在crm系统中什么是线索公海池?

crm系统是企业获取客户信息的重要平台,也是企业管理客户理客户、维护客户的重要手段。企业从多种方式获取客户线索后,线索大多过时、无效,难以销售。它需要花费人力和物力资源来跟进客户资源。通过线索,公海池可以完成二次开发,提高销售转化率,完善企业客户形象等任务,下面详细介绍crm公海池系统中的线索。

1、什么是线索公海池

在了解什么是线索公海池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什么是线索。线索是客户信息,也称为销售行业的销售机会。一般来说,客户信息较少或销售人员没有正式跟进的客户将被放置在线索公海池中。线索公海池中的客户信息基本不完整。第一轮后续开发后,客户价值没有开发,需要管理员或企业进行二次分配,让销售人员将基本线索转化为销售资源。

2、为什么要用线索公海池

在企业的日常业务中,长期未跟进的客户或长期难以开发的客户将流入线索公海池。线索公海池是企业的客户资源数据库。许多企业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客户不在销售公司手中。建立线索公海池可以将销售信息输入系统,将销售客户转化为公司客户;其次,长期未跟进的客户容易丢失,二次分配和二次跟进有利于提高客户转化率。

3、线索公海池的价值

第二次分配后,销售人员继续跟踪线索,改善客户信息,确定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相应的销售服务。有了线索,公海池有利于企业充分利用客户资源;其次,它为销售人员提供了商机。在跟踪线索后,销售人员将与目标客户达成销售意向,这实际上增加了销售机会。

为了更好地维护客户资源,开发客户资源。

很多企业都建立了crm系统,并增加了线索公共池,公共池相当于企业客户资源库,线索相当于客户基本信息,当线索公共池客户二次分配时,客户资源将有机会进行二次开发,销售人员跟线索的过程中也会找到新一轮的销售机会,最大限度地利用企业的客户资源。

crm通过连接企业微信,帮助企业“拎包入住”实现客户、业绩增长,从引流到获取客户,到转化,再到售后服务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crm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开放共赢的理念,与企业微信和企业微信生态合作伙伴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易用、安全的数字销售管理系统。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