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什么是CRM系统?有什么功能?

2022-04-18CRM系统
CRM全称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中文就是客户关系管理。
CRM全称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中文就是客户关系管理。

什么是CRM系统?有什么功能?

在不同的场合下,CRM有可能是一个管理学术用语,也有可能是一个软件系统,它通常是指企业用CRM的技术来管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通过提高客户的价值,满意度,忠诚度,来缩减销售周期和销售成本,从而增加收入。

有人说怎么也搞不懂CRM到底是什么,其实CRM很简单,只要有商业行为的存在,就有CRM。

假设武大郎卖烧饼,他记得张三喜欢吃甜的,李四喜欢吃咸的。没有计算机,没有软件,生意人将客户资料都放在脑海里,并加以运用,更好地去实现盈利,这就是CRM的开始。

小编总结了CRM的三部分功能:

第一是记录储存

就是记录储存与客户发生的一切数据,方便我们去查询统计,比如说沟通了什么内容,给客户报了什么样的价格,购买过什么样的产品等等。

第二是客户数据的流转与共享

不同人员不同角色的信息单据可共享,可自动化,可审批,消息可触达,可提醒。

第三是分析决策

比如分析销售的成交率,线索的转化率,广告的投入产出比,客户的满意度等等。

现在很多企业都在使用CRM系统,它也确实帮企业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各位老板在找企业进行系统开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找靠谱的企业。

以上就是淄博至信网络科技的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CRM系统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对CRM系统有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来交流一下。

对小程序、app、软件开发、网站建设有其他需求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咨询小编。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