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为什么好,为什么行!

2022-04-18CRM系统
最近的市场研究表明,在拉丁美洲,拥有良好使用 CRM 系统的公司可以将销售额提高 29%,但只有 10% 的公司声称使用了这一系统。

最近的市场研究表明,在拉丁美洲,拥有良好使用 CRM 系统的公司可以将销售额提高 29%,但只有 10% 的公司声称使用了这一系统。

但是,当您及时、以形式管理其所需的所有信息时,任何系统都会获得更出色的价值。你如何让公司里的每个人都实时提供数据?您如何使这项技术有助于成长?

小编在这里给你五个提示:

- 让它尽可能简单

大多数小企业犯的最大错误是试图实施对员工来说过于复杂的 CRM,由于他们被迫获取太多信息,导致他们偏离常规,效率反而低了。一个高效的 CRM 系统只需要以下内容:潜在客户的基本信息、讨论的时间和内容、上次跟进、提醒、日期和要分配的操作。这应该足以了解每个机会的价值。

-确保与其他公司系统的集成

如果 CRM 不能补充已经在使用的内容,那么它就没有什么用处。如果无法轻松地将数据导入 CRM 或从 CRM 导出数据,小蓝企鹅保证没有人愿意使用它。如果 CRM 是一个孤岛,它的影响就会很小。

- 提供持续的培训

许多公司不知道必须优先考虑技术工具才能使其易于使用并让员工以更高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完成工作。今天,您还必须培训您的团队如何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识别被认为是“超级用户”的人(因为他们易于适应和快速使用技术)并将他们转变为内部系统拥护者。并且永远不要忘记奖励最有效地使用该工具的供应商。

- 如果 CRM 中没有某些东西……它就使不上劲。

每家公司都需要将其 CRM 视为活动信息的历史档案。如果没有记录下来,没有人会衡量任何东西或从新客户那里获得信用。每个高管都必须以身作则,并大量使用;否则,没有人使得上劲。

-改进决策过程

确保 CRM 实时提供尽可能多的报告。你应该在两分钟内回答这样简单的问题:我的销售人员上周做了什么?本周最接近结束的销售机会是什么?我们会在本季度实现我们的销售目标吗?

在减肥的饮食或营养计划中,最重要的不是您使用的系统,而是您改变生活的态度。

永远不要忘记 CRM 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确信并决心管理产生结果的客户和潜在客户。CRM 只是促进这项任务的系统。

在选择您的业务管理之前,我们不能忘记推荐要考虑的方面。

-明确定义您的目标。

CRM 系统具有许多功能和服务,其中许多可能与您无关。这就是为什么,首先,您应该确定公司的优先事项

. 这意味着了解将使用 CRM 的所有部门的目标并能够满足所有这些目标。

可能不是所有的部门一开始都会使用 CRM,但是您应该知道将来可能会增加更多的部门,因此 CRM 需要支持不同的团队。

确定目标后,分析每个 CRM 的不同功能并将它们与您的目标进行比较。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选择能够准确提供您所需的产品。

-价格和实施时间表。

尽管这看起来很明显,但您必须在预算中准备一个项目来为 CRM 服务及其实施、维护和员工相关培训提供资金。此外,请考虑何时启动并运行 CRM。

-集成。

假设您已经在公司中使用要与 CRM 集成的系统或工具。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分析您选择与这些系统的兼容性,否则,您应考虑使用 CRM 本身执行这些任务的可能性,从而将所有内容统一在同一个系统中。此外,可以从移动设备舒适地使用 CRM 是有效的。

-警报和自动化。

您的组织中最关键的用户很可能是您的销售人员,他们不喜欢浪费时间将数据输入计算机,更不用说您可能更希望他们专注于捕获客户。

这就是为什么系统的直观性至关重要,它允许您尽可能地自动化任务,并让您的销售人员知道他们何时必须跟进他们打开的机会。

- 记住你的团队。

这是最关键的一点。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许多公司未能实施他们的 CRM 是因为他们无法让员工正确使用它。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让您的团队参与决策过程至关重要的原因:

听听他们想要什么。

获得免费演示或试用。

当然,请确保他们接受必要的培训,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您即将进行的投资的潜力。

结论

有必要强调的是,即使公司采取的战略也不能保证立即甚至长期从客户那里获得更大的回报,为此,软件需要成为 组织的一部分文化,当然还有参与过程的客户的接受度。

该概念包括旨在自动化和改进与管理相关的业务流程的方法、规程和技术

公司与客户的关系,主要在销售、营销、客户服务和支持方面,通过与客户关系的优化、个性化和差异化来增加公司利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