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为您的公司购买CRM系统的10个理由!

2022-04-11CRM系统
如今,大多数企业都在使用CRM 系统,而且都是托管在云服务器,即使是最小的企业或个体企业家也可以轻松访问和维护。
为您的公司购买CRM系统的10个理由

1、更优化的营销策略

2、提高工作流程效率

3、增强的客户数据分析

4、更好的客户关系

5、更轻松的客户数据访问

6、简化座席绩效跟踪

7、改进的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8、简化发票

9、统一社交媒体管理

10、访问可扩展的 CRM 解决方案

如今,大多数企业都在使用CRM 系统,而且都是托管在云服务器,即使是最小的企业或个体企业家也可以轻松访问和维护。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 CRM 可能对您的公司有使用价值。

1、更优化的营销策略

事实上,我们大部分想要比较各种 CRM 解决方案的读者都是初创公司和低级服务提供商,他们仍在建立市场形象。

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了解 CRM 工具对激励买家转向特定供应商的作用有多大。

它是如何工作的?公司不断地进行市场研究以寻找理想的客户档案,而 CRM 帮助他们了解客户的行为并解决他们的特定需求。

他们执行的另一项重要任务是确定向这些客户推广和展示服务的最佳时间,并利用此类策略的结果进一步扩大潜在客户名单。CRM 系统还对有效的资源分配产生积极影响,因为依赖知名软件的企业也是盈利市场群体的最爱。从长远来看,CRM 产品将帮助您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正确的资源锁定正确的潜在客户。

2、提高工作流程效率

说到 CRM 系统提供的信息,我们还应该解释它如何处理企业失去的宝贵时间,结合方法来评估客户的行为。CRM 软件解决方案整合了跟踪客户活动所需的不同方法、实践和工具,最终使您免于重复输入和客户认为如此令人沮丧的枯燥的自动化方法。有了一个好的系统,您将消除所有代价高昂的手动错误,并且仍然让每个客户都觉得他是您目前拥有的最有价值的潜在客户。

3、增强的客户数据分析

从您的客户如何接受和评估您的服务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营销优化是迄今为止您将提取的最有价值的数据。CRM 系统教您如何“激发”促销活动,并向不熟悉的受众推销产品,这些受众在统计上会对产品感兴趣。大多数 CRM 提供的功能强大的标准和自定义报告还可以清楚地了解每个操作的健康状况、每个代理的绩效以及您的关系管理策略的整体可持续性。信不信由你,这是大多数成功公司用来识别瓶颈的来源,而不是花费数小时分析财务数据。

4、更好的客户关系

经营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时,最重要的规则很简单:只要您的客户满意,您就会成功。这是 CRM 系统最有帮助的地方,因为它们推动您的营销、发票和销售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首先,CRM 将帮助您组织所有与客户相关的操作,从自动欢迎消息到服务和结帐。能够了解他们对您的期望,您还将减少他们的不安并收集对您的产品和服务的未来布局很重要的有价值的反馈。

始终通过所有渠道(电子邮件、电话、社交媒体、网络表格、调查等)提供令人满意和高效的服务,还保证您将被热情地推荐给客户熟人,并只使用您所提供的服务来扩大您的客户群'已经投资了。

5、更轻松的客户数据访问

CRM 标准化数据组织策略的一部分是将所有相关详细信息保存在知识库中,所有代理都可以从中访问它们(在大多数情况下,取决于分配给他们的角色和权限)。该数据库通常是云托管的,只需获得正确的凭据和良好的互联网连接即可。正如预期的那样,当今大多数流行的 CRM 系统都完全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因此可以从所有设备、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中访问。其中一些还为 Android 和 iOS 用户提供专用应用程序。

6、简化座席绩效跟踪

许多企业主依靠他们的 CRM 系统来了解座席的表现,并就如何在未来分配潜在客户和任务制定智能策略。这也是 CRM 系统,他们知道谁是当前可用的人员,并在请求的代理不可用的情况下将查询转移到其他部门。实际上,CRM 使每个员工的日程安排可见,并有助于比较谁完成了公司交易最多或最少。最近,CRM 开发人员一直在探索游戏化概念,让管理员可以通过奖金、积分甚至促销来奖励表现最佳的员工。

7、改进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使用 CRM 系统的最终目标始终是触发它以完成交易,这就是为什么最好的系统总是支持诸如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等实践。在追加销售的情况下,他们从客户当前的购买中获取情报,以引起他的注意,并依赖于您之前插入的标签和类别。交叉销售也是游戏的一部分,系统跟踪客户以前的购买以推荐新产品并了解他将寻找什么。然后所有详细信息都存储在一个集中的数据库中。理想情况下,在个人客户档案中,代理总是可以转向并查看他正在与谁打交道。一个好的 CRM 将被委派发现和利用机会的任务,因此最终会增加您的利润。

8、简化发票

当今的大多数 CRM 平台都配备了至少一些基本的财务管理工具,其基本原理是阻止您将敏感的销售数据提取到第三方系统。在完美的场景中,您将能够从完成订单的同一平台创建报价、准备并向客户发送发票。您还可以自动化其他与时间和费用相关的文书工作,简化客户体验,并确保资金始终准时到达。

某些 CRM 产品还与领先的支付网关集成,以帮助用户在不放弃您的网站/电子商店的情况下完成支付和结账。

9、统一社交媒体管理

我们不能否认社交媒体是现代企业大部分收入的功劳,因为微博、小红书、抖音或微信朋友圈等平台是寻找潜在联系人和交易机会的绝佳场所。同时,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都很难保持对所有企业的积极参与,并亲自回应所有询问和问题,同时又不会失去对其他工作的关注。

CRM 在这里也做得很出色。当今大多数基于云的 CRM 解决方案都与社交平台紧密集成,允许您从单一平台自动发布和管理所有个人资料。其中一些甚至会提醒您截止日期和机会,或收集所有与产品相关的提及和评论,以便您及时回复。例如,您可以通过简单地选择“客户支持”、“客户服务”等关键字来调整 CRM 的设置以描述任何所需类型的社交活动。

10、访问可扩展的 CRM 解决方案

就在十年前,强大的 CRM 系统还被认为是企业独有的产品,由于其高昂的价格和复杂的安装,这是合理的。幸运的是,开发人员将小型企业视为需要此类产品的理想受众,并开始开发他们的云托管版本,该版本既不需要冗长的实施时间,也不需要大量资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