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管理客户为什么要选择CRM?

2023-06-06CRM系统
面对逐渐回暖的市场,做服务行业的企业,一定会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增长!进而带来销售额的增长,但是绕不开一个问题,就是客户的留存问题,客户来了,销售留不住,导致选择了竞争对手!
面对逐渐回暖的市场,做服务行业的企业,一定会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增长!进而带来销售额的增长,但是绕不开一个问题,就是客户的留存问题,客户来了,销售留不住,导致选择了竞争对手!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通过CRM怎么去留存客户,让咱们的销售对于客户充满粘性,哪怕是销售离职也带不走客户,往往销售离职带走客户才是最让企业管理人员头疼的事情,没有一个私域,无法和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交流等等问题点~


(一)建立属于企业的私域

先聊一下什么是私域:在PC时代,企业无法直接触达自己的客户,因为用户都是属于平台的。企业只是平台的广告主和商品搬运工,每付一次广告费才能产生一笔订单,就像每月付租的房客。

但在移动互联时代,商家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工具直接触达到消费者,这就形成了“私域流量”,代表着商家不再只是某平台的租客,而拥有了自己房子,有了产权。私域运营从此开始了。

企业微信是一个比较好的载体,最直接的表现方式,微信好友可以在企业微信当中添加。

(二)整理客户信息,有效跟进客户

CRM系统,如果说成对企业是一套解决方案,那么它一定是营销、销售、服务、分析的全流程智能解决方案;

从通过活码引流,不管是在营销渠道还是咨询服务渠道都能够设立流量入口,例如百度、抖音等热门的广告投放渠道;或是官网、公众号等咨询渠道,都能够将客户聚集到企业微信中来。

从全方位的客户360°画像、标准化商机销售流程与预测,到订单回款的完整闭环,把握每一次成交机会,驱动业绩增长。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