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如何建立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2023-06-07CRM系统
如何建立企业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对于2B企业来讲,客户对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战略资源,良好的关系则是企业与客户间的纽带。
如何建立企业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对于2B企业来讲,客户对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战略资源,良好的关系则是企业与客户间的纽带。特别是对于高复购和高客单的产品来讲,高净值客户是整个业务体系中的重中之重。


过往的业务环境中,如何维护企业与客户的良好关系更多的是依靠销售人员的经验。经验老到的销售人员可以称为客户的贴心伙伴,比如记得客户的生日,公司周年纪念日;帮助客户解决一些工作上的事,比如招聘,业务资源。而这些一方面是考验销售人员的个人能力和自带资源,而另一方面考验的就是有没有一个规范化的流程和提醒。个人能力需要用时间的沉淀和市场的打磨,规范化的流程则是可以通过我们的管理和培训来进行提高。

规范化的流程可以通过客户管理系统,也就是crm系统来进行管理。在商机管理中可以设置我们的销售流程,并且在每个阶段可以设置好相应的阶段任务提醒。特别对于在我们快速发展的企业来讲,经常会有新的同事加入。如果全都都要老同事和管理者去教那时间成本和学习成本会特别的高。通过系统化的管理,是可以提醒到我们新人同事在跟进客户过程中在当前阶段需要做什么,下一阶段需要推进什么。

像客户生日,各种纪念日或者需要重点跟进的事项可以通过系统的日程来进行管理。

总结来说,想要建立与客户的良好关系不仅要用心还需要一个得力的帮手,一款好的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帮助我们业务同事提高工作效率,帮助团队快速找准业务打法方向,提高企业回款业绩。这里推荐销帮帮crm系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已经服务了两万家企业客户,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