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功能都有哪些?

2023-05-05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功能是丰富的,且不同CRM品牌商所提供的功能都是不同的,我们把常见功能列出。


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功能是丰富的,且不同CRM品牌商所提供的功能都是不同的,我们把常见功能列出,看看CRM客户管理系统软件能做什么:

1、客户管理

crm系统中通过:销售线索、客户、联系人等模块来进行管理。其意义在于确保数据不会丢失的前提下,销售人员可以随时随时记录,查询数据,更利于对客户的分析。

2、销售过程管理

做为销售人员,crm系统记录了整个销售过程,更利于自身总结销售经验,把握销售节奏,提升销售水平;

作为管理人员,crm系统帮助详尽了解销售团队中各人员日常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把更多时间花在管理上而不是数据整理上。

主要涉及的模块:跟进记录、商机管理、报价、订单等

3、业务流程/协同管理

围绕客户管理的crm系统让业务流程自动流转,实时提醒相关处理人员,不耽误时间不受空间约束。

主要涉及的模块:任务、申请审批,以及与整个销售过程粘合的自动化流程(此流程八骏crm系统支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配置)

4、报表管理

crm系统通常能实时统计各类销售数据,如:销售漏斗图、本月新客户、代收款客户、销售排名表等,八骏crm系统报表更实现了按需配置,满足企业对数据管理的需求,节省劳动成本。

5、数据整理与分析功能

企业业务人员在销售的过程当中主要包括内容的沟通,以及日程安排等等,而这些都是相对较为繁琐的,crm是可以帮助大家进行快速的信息整理以及分析。除此之外,还可以帮助管理人员对整个公司的成单率进行管控,尽可能的缩短销售的周期。

6、客户服务功能

crm管理系统还包括了客户服务,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获得客户的信息,包括客户的历史问题,这样可以针对性有效的帮助大家来解决客户所面临的问题,客户的满意度也会随之提升。同时,能对老客户反馈以及问题的解决,还有满意度调查等相关的功能,这些都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特殊化的定制。

7、审批功能

crm的审批流程还是可以根据企业员工的不同类别来进行流程的提报,对于这种分支的设计方式可以很好的提高审核的效率,这样可以让企业办公的发展推动效果更佳。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