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四大优点!

2023-03-01CRM系统
SaaS-软件即服务,以其方便性和灵活性而闻名。基于现在强大的互联网技术,SaaSCRM客户管理系统开始崭露头角。
SaaS-软件即服务,以其方便性和灵活性而闻名。基于现在强大的互联网技术,SaaSCRM客户管理系统开始崭露头角。CRM供应商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统一部署CRM软件,企业根据实际需要租用并支付费用,就能立刻使用。那么,SaaS CRM系统的优势是什么?


一、节约成本

企业部署一套CRM系统的成本是非常高的。无论是自行开发软件还是购买本地部署CRM,都需要支付大量的时间、人力和财务成本,后续还需要专业的IT技术人员来维护软件。极高的使用门槛让CRM成了大型企业的专属,中小企业很难承担。而SaaS CRM完全在云中运行,只要有网络就可以使用。企业不需要投入,也没有部署和安装过程,极大地节约了企业成本。

二、无需维护

本地部署CRM系统需要定期更新并长期维护。但就是组建一个IT团队,对企业来说都是不小的负担,这需要企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资源;SaaS CRM则无需担心,CRM供应商的技术团队会负责系统的维护。企业只需较低的固定成本即可享受长期的正常运行时间。

三、灵活使用

因为SaaS CRM服务器在云端,CRM供应商统一部署在服务器上,只需打开端口即可使用,无需企业自行安装部署。另外,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人员规模将逐渐扩大,企业无需担心新员工使用CRM,因为SaaS CRM根据企业的用户数量和使用时间收费,企业可以根据员工数量扩展CRM的账号。

四、免费升级

随着市场的变化和企业的发展,企业对CRM系统的需求也在变化。例如,该领域的销售人员将需要移动CRM。CRM系统的功能已不能满足企业新的业务需求,因此需要对系统进行升级,以满足企业的日常运营。使用SaaS CRM的企业不需要重新购买和升级,CRM供应商将会持续优化和升级软件功能,企业完全不用担心软件的可用性。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