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什么是CRM客户管理系统?

2023-01-31CRM系统
可以理解为CRM是一项营商策略,透过选择和管理客户达至较大的长期价值。CRM需要用以客户为中心的营商哲学和文化来支持有效的市场推广、营销和服务过程。
可以理解为CRM是一项营商策略,透过选择和管理客户达至较大的长期价值。CRM需要用以客户为中心的营商哲学和文化来支持有效的市场推广、营销和服务过程。企业只要具备了合适的领导、策略和文化,应用CRM可促成具效益的客户关系管理。


在快速发展和高度竞争的市场中,单纯依靠产品很难延续持久的竞争优势,客户生命周期成了企业在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过程中,越来越重视的因素。企业在认识到争取到新客户、保留住老客户的重要性后,对客户生命周期的研究就成为企业持续关注的焦点。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