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CRM系统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它们!

2022-02-18CRM系统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应该通过简化客户的查询并轻松管理它们来提高您的团队生产力和效率。但是,如果您在使用CRM系统时遇到问题,从而导致您的团队高效产出,那么这对您的业务来说是一个坏兆头。老实说,现在面对CRM系统的问题非常普遍。当您使用CRM系统时,面临问题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应该通过简化客户的查询并轻松管理它们来提高您的团队生产力和效率。但是,如果您在使用CRM系统时遇到问题,从而导致您的团队高效产出,那么这对您的业务来说是一个坏兆头。老实说,现在面对CRM系统的问题非常普遍。当您使用CRM系统时,面临问题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但是要克服这些问题,您需要遵循专家的一些提示。话虽如此,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些经过验证的技巧来解决CRM系统的常见问题以及如何主动解决这些问题。

因此,如果您对CRM系统的问题感到沮丧并希望解决这些问题以改善您的业务,请继续阅读本文。希望通过确保适当的CRM系统,它可以帮助您想出一些想法,将您的业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CRM系统在公司中的重要性

客户服务的一个新趋势是实施CRM系统。它为公司提供了一种获取客户数据、管理与这些客户的关系并了解他们成功的原因的方法。

此外,公司一直在寻找改进内部工作流程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采用可靠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全面的CRM系统将有助于跟踪您的所有客户以及他们在个人层面上的需求。这意味着您将有机会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更重要的是,CRM系统用于监控客户及其与您的组织的交互。通过在一个有组织的平台上提供所有信息,CRM可以轻松地对客户数据做出决策,并在此基础上为他们未来的促销和营销活动做出明智的决定。

CRM系统的10大常见问题

1、安全威胁

安全是一个大问题。现在每个人都关心数据。从企业主到拥有在线个人资料的随机人,每个人都希望保护自己的数据安全。数据的价值是巨大的。

就您的业务而言,您的公司数据可以说是您拥有的最有价值的资产。因此,如果您选择的CRM系统有可能泄露您的数据,那么这对您和您的公司来说都是毁灭性的。

老实说,有许多CRM系统因失去安全性而名声不佳。由于新CRM平台的入职需要收集和传输大量数据,因此您需要确保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系统。

2、缺乏您的业务所需的功能

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对您的成功很重要,选择合适的软件也很重要。选择最便宜的CRM软件许可证可能很诱人。但是,根据您公司的需求对其进行定制通常比一开始就购买正确的软件要昂贵得多。

其他公司可能会犯相反的错误。比如,花一大笔钱买一个昂贵的系统,它有很多他们永远不会使用的功能。成本很重要,但它应该是寻找适合您公司需求的正确CRM软件的次要考虑因素。

因此,当您准备为您的企业购买CRM系统时,请确保它具有您的企业实际需要的所有必要功能。如果您购买了没有经过适当分析的CRM系统,您的员工将找不到使用它的必要性。

3、需要大量时间来更新系统

尽管使用CRM系统的过程相对简单,但移动数据仍然需要一些时间和大量带宽,尤其是在您需要移动大量信息的情况下。

此外,人们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CRM解决方案。您的某些员工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才能轻松应对自己使用CRM系统的挑战。

您希望您的营销人员尽可能多地完成交易。但是如果你给他们这样一个工具,它会花费大量时间来保持更新,并且不会为他们的工作增加任何价值,这真的是销售中最大的笑话。

因此,请确保您选择了一个简化且易于维护的CRM系统。

4、CRM系统的高定价

尝试实施CRM的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与购买、安装和培训员工使用新软件相关的成本。

像所有其他初创公司所有者一样,您也听说CRM软件是有利可图的。

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购买具有无限数量的功能和一些您甚至不需要使用的功能的知名CRM系统。不管怎么说,这种类型的CRM系统会破坏您的购买银行。

或者,如果您已经购买了此类CRM,则可以开始降级。CRM几乎总是按层定价。基本版本会很便宜,而功能更丰富的版本需要更多的投资。因此,通过降级,您可以释放现金流。

5、太复杂以至于员工不使用它

CRM是高度发达的软件,因此用户和运营商可能对CRM缺乏了解。

大多数员工不是来工作来对抗这个系统的。如果用户拒绝CRM系统,那么企业需要了解问题所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可以追溯到缺乏对CRM系统的管理支持。

如果用户觉得他们在浪费时间更新系统,那么他们将停止使用它。

同时,如果您需要分配会话只是为了教育您的员工如何使用您选择的CRM系统,也许您也找不到任何理由继续使用您的CRM系统。

6、缺乏支持

假设您购买了一个CRM系统,发现某些功能无法正常工作,您会怎么做!显然,您将寻求支持团队来获得解决方案。

在为您的问题创建票证后,如果您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得到支持团队的回复,这真的很令人沮丧。缺乏支持是CRM系统非常普遍的问题。这可能会阻止您使用CRM系统。

同时,您也可能因为无法正确管理客户而失去客户。

您的团队将始终对系统有疑问,并且随着业务的增长和变化,您的软件将不可避免地需要修订和调整。您的CRM合作伙伴需要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在选择CRM系统之前,请检查该CRM工具的评级。此外,您可以使用该CRM软件的免费版本(如果有)来检查他们的支持团队的响应速度。

7、集成

尽管一些潜在的CRM用户了解CRM系统有什么好处,但其他人对系统中的潜在差距感到担忧。

一些用户担心CRM实施无法提供他们需要的集成功能。

因此,他们认为这将在与营销、潜在客户开发、沟通管理、票务、内部沟通和其他关键业务功能的协作中造成差距。

但是,如果您检查提供您选择的CRM工具的集成列表,您将能够清除这个疑问。确保您的CRM工具提供Zendesk、HelpScout、WooCommerce、Mailchimp、Hubspot等集成。

8、记录损失

一些CRM使用远程服务器或第三方服务器来收集和存储客户记录。通过第三方服务器运行的CRM应用程序有一些缺点。

缺点是企业无法控制数据,如果远程CRM关闭,企业或公司将无法恢复记录。

因此,不稳定的CRM可能会导致公司损失数千美元的收入。为避免此类损失,如果使用由不同公司托管的CRM应用程序,企业应使用本地备份。

9、对IT团队的依赖

IT团队参与公司的每个阶段并不总是很重要。尽管它们在理解技术细节和功能方面是不可或缺的,但在所有事情上完全依赖它们是不明智的。

销售和营销团队需要更好地了解系统应该如何运行以实现未来目标,因为这些部门是CRM系统的关键用户。

今天,有许多基于云的CRM软件可以帮助管理人员远程访问他们的客户数据。

这有助于更快地完成交易。现在,对于这些功能,IT团队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始终提供指导。因此,在实施和数据迁移期间,所有团队都应平等参与。

10、选择错误的解决方案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选择错误的CRM解决方案可能会降低团队的生产力。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目标和不同的需求。

选择CRM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是订阅与您团队的技术经验和背景相匹配的CRM。不幸的是,一些企业因为想要订阅具有一长串功能的高级系统而忽略了这一方面。

当您四处寻找CRM软件时,不要忘记您的目标、与谁合作以及为谁服务。

使用CRM系统克服所有这些问题的技巧

现在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您需要使用CRM系统,因为它会为您的业务带来所有这些问题。但是不要忘记,如果您在根据您的要求购买或实施CRM工具之前进行深入分析,您将不会遇到我们上面提到的任何问题。

因此,当您为您的企业准备CRM系统时,请确保您制定了使用CRM解决方案的策略,并且该解决方案具有您管理客户实际需要的所有必要功能。

如果您在百度或Google上搜索最佳CRM解决方案,您会发现一些大公司,例如Teamface企典、SalesForce、ZohoCRM、销售易等。所有这些CRM工具都非常棒,但是,您真的需要这些工具提供的所有这些功能吗?如果没有,请不要仅仅因为SERP将它们显示在首位就投资。

如果您是中小型企业,想体验无忧的CRM工具,我们建议您使用Teamface企典CRM系统来管理您的客户。为什么?让我们说明原因。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