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如何使用crm系统管理项目?

2022-09-20CRM系统
一个项目通常包括两个以上的里程碑。它并不是从左至右的直线过程,而是一个树状回归过程。
一、设置项目里程碑

一个项目通常包括两个以上的里程碑。它并不是从左至右的直线过程,而是一个树状回归过程。所谓树形回归,是指整个项目由多个主干、枝干、叶片组成。完成树叶上的事务,回到树枝上,完成所有的树枝任务,回到树干上,完成多个树干,回到树根上标志着整个项目的完成。


二、为不同的项目设置不同的里程碑组合

此外,您可以在原始基础上添加新的任务和事务,或删除不必要的子任务和事务,使整个里程碑结构更符合当前项目。通过这项功能,项目能够充分实现个性化管理。

您可能需要对一些项目进行评分,以便于控制服务质量,总结问题。您可以为每个项目生成评估列表,通过添加自定义问题和评分选项,收集内部和客户反馈。

crm项目管理子系统向您的团队澄清整个项目的工作细节,以可视化的树形视图,帮助您的团队有序地完成任务,并成功地通过每个里程碑,使整个项目的推广和连接更加简单和直观。

您可以为项目增加一个项目经理和多个项目成员,调动整个项目中的人员,共同完成任务。让整个团队对正在做的工作有更高的看法。项目组成员可以轻松查看正在完成的任务和任务,并通过项目日志快速获取任务进度、文件和笔记。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