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什么是移动CRM?有哪些好处?

2022-07-15CRM系统
随着移动物联网的不断发展,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同时移动CRM系统的出现也会让工作变得简单,告别传统模式下用人工记录的方式,让复杂的的工作变得简单起来。
随着移动物联网的不断发展,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同时移动CRM系统的出现也会让工作变得简单,告别传统模式下用人工记录的方式,让复杂的的工作变得简单起来。

一、什么是移动CRM

今天就简单来讲一下什么是移动CRM,CRM系统就是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地解决移动互联环境之下,所有的销售管理问题,能够更好地提高公司的销售业绩,从而降低销售管理成本,目前市面上CRM的主要特点是可以轻松灵活地进行各种项目管理的操作,同时也支持手机端App的使用,支持iOS和安卓的操作系统,同时也对个人销售提供个性化的管理服务,最重要的还能够保障每一位用户的隐私安全,可以根据自己的设置来进行权限的设定。


二、移动CRM有哪些好处?

1、销售资料移动查询,客户信息,产品价格、货源(货品、供货商),订单的实时查询,物流跟踪等在手机、平板电脑上随时操作。

2、销售数据实时录入,销售人员在客户现场或是外出途中在手机、平板电脑上实现订单,销售报表,客户资料实时录入。

3、内部数据实时传递,销售数据、销售人员资料、各地经销代理信息、上下游供货问题、行业和产业最新资讯等各种数据实时传递。

4、销售数据极时分析,利用现有销售的各方面数据信息,进行快速高效的销售分析,结果可同步到所有相关人员,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

5、实时资源调度,手机、平板电脑实时监控各地销售情况和库存,随时根据市场的客观情况进行货物和配套资源的调度,达成销售配置最优化。

6、销售计划,可在手机、平板电脑上制定销售计划,上报领导,并通知下属职员,快速高效地完成计划沟通和指令下达。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