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企业微信如何与CRM结合使用?

2022-07-22CRM系统
企业微信和CRM其实是两个概念,或者说是两套系统,我们分别来看一下。


企业微信和CRM其实是两个概念,或者说是两套系统,我们分别来看一下。

熟悉企业微信的小伙伴都知道企业微信是一款专业的企业通讯和办公工具,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提供了API接口。

其中最典型的就是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功能,适用于各个行业,具有以下特点:

支持将成员的内部、外部客户服务沟通内容存档保存

企业可设置需要存档的成员范围

管理人员可随时查看员工与客户的聊天记录,没有时间限制

会话存档的保存范围是文字、语音、图片、链接、视频、红包、文件、小程序、被撤回/删除的消息

在保留会话存档前要征求客户的同意,客户对此有知情权

会话存档无法保留企业内部职工的聊天记录

自定义添加敏感词汇库,在可视化的敏感记录中第一时间自动预警,风险智能化

客户信息备份:客户信息永久保存,也可导出分析

支持按员工、关键字全局检索聊天消息

支持设置白名单,保护敏感人员数据

目前,已经有很多CRM厂商对接了企业微信,成为企业微信的第三方应用,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地管理。

而CRM可以是一个管理学术语,也可以是一个商业策略,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把它看作一个软件系统,即用计算机自动化分析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以及应用等流程的软件系统。

随着互联网时代和企业的不断发展,“以客户为中心”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流理念,企业为了赢得客户都在寻求更好的客户管理方法。CRM系统正是顺应这样的潮流诞生的。

CRM被引入我国至今的发展仍旧不温不火,但是中国的客户关系管理的市场绝对的巨大的,我们都期待着什么时候会迎来CRM爆发式的发展。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