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之后,企业员工和客户会知晓吗?

2022-07-22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是腾讯企业微信推出的一项功能,可以存储和查看员工。很多企业开业后,员工会不会怀疑看别人聊天记录是否合法合规?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是腾讯企业微信推出的一项功能,可以存储和查看员工。很多企业开业后,员工会不会怀疑看别人聊天记录是否合法合规?很多企业主也在想有没有能够不知不觉中就把聊天记录存储下来不让员工或者客户知道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解答下这个问题。


员工或客户知道他们的聊天记录已经存档了吗?

首先,回答这个问题。客户或员工清楚地知道他们的对话记录是由企业存档的。因为腾讯在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协议中明确表示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收集信息需要最终用户或相关数据主体的明确同意

员工在开启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时会有清晰的感知,客户也会收到无意识的通知。事实上,对于员工或客户,我们通常打银行客户服务电话或10086会清楚地告诉您,电话记录将被存档,只有双方同意的存档是合法和合规的存档。目前唯一可以存储微信的合法合规聊天记录工具是企业微信的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后,员工和客户在发起对话时会收到服务说明。

客户添加员工,或员工添加客户将弹出服务说明,已达到价格状态,是一行灰色小字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和服务质量会话内容可能被对方企业存档,如果不同意可以拒绝存档,但客户拒绝需要点击服务说明小字进入明确拒绝。目前根据点镜scrm系统部署上千套私有化的客户经验反馈回来,基本上99%的客户都会同意存档,仅极个别客户会不同意,那么就有人问了,如果客户不同意怎么办?

客户不同意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怎么办?

当客户点击了不同意存档之后,那么员工界面的客户昵称下面就会显示一行小字表示对方不同意存档,这时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存档仅能记录员工的聊天记录,无法记录客户的聊天记录。那么有应对的方法吗?是的,也就是说,您可以选择当外部联系人无法存档时,限制员工提供服务的功能。如果客户不同意存档,员工将无法继续发送消息并收到客户发送的消息。只有当客户同意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时,才能继续向员工发送消息。顾客会自动退出群聊,如果顾客在群聊中不同意。

员工在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后会收到什么样的提示?

当企业向员工开通企业微信对话存档时,员工将收到服务监管合规要求和客户服务质量保证。您的企业已经打开了对话内容存档,您的对话内容可能会被企业存档。为了保护您的权益,请。对于员工来说,由于企业微信上的客户和所有相关数据都属于企业,员工无权拒绝企业存档。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资讯电话!


资讯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