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优势,和传统CRM系统的区别!

2021-11-22CRM系统
CRM系统是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的系统,以往的企业运营阶段,会发现有客户关系维护不到位的情况发生,这就是CRM系统的主要目的。传统的CRM系统是本地系统,目前推出了在线的CRM系统,又叫CRM系统,那么具有哪些优势?
CRM系统是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的系统,以往的企业运营阶段,会发现有客户关系维护不到位的情况发生,这就是CRM系统的主要目的。传统的CRM系统是本地系统,目前推出了在线的CRM系统,又叫CRM系统,那么具有哪些优势?和传统CRM系统之间又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就详细介绍下“云CRM系统优势,和传统CRM系统的区别”。

一、云CRM系统优势

1、高可访问性的数据库。将数据接入云端网络,可以让员工在更远的距离下完成访问。假如不同的办公室或者部门需要共享信息的话,云端网络可以让共享连接变得更加容易。销售人员在陪同客户外出时,依然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来访问公司的数据库查找想要的信息。

2、第三方服务供应商。外部服务供应商的介入,可以有效减轻日常维护工作所带来的压力。服务供应商可以对系统配置、测试的过程进行监管,同样他们还能够管理企业应用程序数据。

3、能源消耗。采用云CRM系统可以为企业数据与信息的存储节省更多能源。在互联网服务器上存储数据所要消耗的能源显然要比在本地私有服务器上少得多。

4、成本效益。成本问题可能是众多小型企业纷纷转向云CRM的最主要的原因。云CRM的收费方式为依照用户的数量按月或者按年为使用周期进行先使用后交费。


二、传统CRM系统和在线CRM系统的区别

1、 价格

传统CRM系统:一次性付费,要支出高额费用购置新设备,还要支付如:许可证费用、集成费用、顾问咨询费等。

简信在线CRM系统:按月或按年支付固定的服务费即可使用,无需一大笔前期资本投资,使无法预期的巨额支出转变为可预测的运营费用,极大的缓解了企业用户的资金压力,而且所节省的这一部分资金可以更快速地实现 ROI。

2、 部署

传统CRM系统:传统客户端/服务器 CRM软件从安装到运行要耗费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

简信在线CRM系统:一般在线CRM软件只需数周或数月时间就可以完成部署和运行,而且用户可轻松上手体验,产品的快速部署,加速CRM软件价值见效。

3、 维护

传统CRM系统:企业用户需要具备好的技术支撑,需要IT员工持续性的对服务器、数据库、系统等进行修补、升级和测试,无形地增加了企业的人力支出和资金支出。

简信在线CRM系统:其租用方式可省去众多的升级维护费用,除每月/年租用费外,用户无需承担任何费用和工作,对于产品升级,在线CRM软件也基本免费,而且也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操作。让您的员工有更多的时间从事新项目和进行创新。

4 、自定义操作

传统CRM系统:调整实施进程麻烦,需雇佣 IT 专业人员团队来安装、部署和升级软件。

简信在线CRM系统:使用简信软件等在线CRM软件解决方案,基本的自定义操作将十分轻松容易,企业用户只需通过点击式界面即可在短短数分钟之内进行更改。

5、 办公地点

传统CRM系统:建立在服务器基础上,用户一般只能在公司内应用,若是随身携带这些未连接网络的电脑尤其繁重,这对于经常外出、且利用CRM软件频繁的销售人员来说,传统CRM不能随时随地应用无疑制造了一个巨大障碍。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