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申请了SSL数字证书如何进行域名验证?

2022-07-21SSL证书
按照CA中心的规范,如果申请了SSL数字证书,必须配合完成域名验证来证明对所申请绑定的域名的所有权。
一、域名验证

按照CA中心的规范,如果申请了SSL数字证书,必须配合完成域名验证来证明对所申请绑定的域名的所有权。

按照要求正确配置域名验证信息,待域名授权验证完成,CA系统中心审核通过后,才会签发证书。

华为云 SSL 证书管理提供的域名验证方式具体说明如表所示:


说明:

纯IP(公网IP)的证书仅支持通过“文件验证”方式进行验证。

DV 类型证书和 DV(Basic)类型证书(GeoTrust入门级 SSL 证书和 DigiCert 免费 SSL 证书)默认通过 “DNS验证” 方式进行验证。

如果是在华为云上申请的域名,且域名已使用华为云云解析服务,则系统将进行自动DNS验证,无需进行任何操作。

如果是在其他域名管理平台(如万网、新网、DNSPod 等)管理域名,则需要进行手动DNS验证。

二、收到CA机构的邮件或电话如何处理?

SSL证书申请过程中,如果收到证书相关的邮件或电话,请在确认是CA机构的邮件或电话后,尽快根据邮件或电话内容进行相应处理,以免影响证书审核进度。

以下几种情况CA机构可能会给你发送邮件或打电话:

1、验证域名所有权

原因:证书申请过程中,按照CA中心的规范,必须配合完成域名授权验证来证明对所申请绑定的域名的所有权。

处理方法:请根据邮件内容进行验证域名所有权操作。详细操作可参见域名验证。

2、组织验证

原因:申请OV和EV类型证书时,CA机构将联系组织的公开电话,确认组织是否发起了此次的证书订单申请。

处理方法:CA机构将通过组织的公开电话与您联系,请留意并及时进行处理。

如想咨询关于SSL证书方面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