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网站安全证书过期如何解决?高手教你解决网站安全证书过期问题

2021-12-10SSL证书
电脑访问某些网站会提示“安全证书过期”,如果你发现不管打开什么网站都这样提示,网站安全证书即ssl证书,遇到安全证书过期怎么办?
电脑访问某些网站会提示“安全证书过期”,如果你发现不管打开什么网站都这样提示,网站安全证书即ssl证书,遇到安全证书过期怎么办?出现安全证书失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系统的时间和Internet时间服务器不同步等,下面,小编跟大家探讨网站安全证书过期了的处理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mmc”,点击确定。


2、在控制台窗口中选择“文件”--“添加或删除管理”。


3、在管理单元框中选择“证书”,点击添加。


4、在证书管理单元的账户中选择“我的用户账户”,点击“完成”。


5、依次展开“证书-当前用户”--“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证书”,找到你需要删除的证书,右击选择删除。

6、重新打开需要证书的网站,点击“查看证书”--“安装到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即可。

电脑上网浏览网页的时候不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网站安全证书过期的问题不难解决,参考教程内容后,访问网站就恢复正常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