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SSL证书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2022-07-12SSL证书
SSL证书有效期1年,不能超过 13个月(397 天)。缩短SSL证书有效期是降低了安全漏洞的风险。
SSL证书有效期1年,不能超过 13个月(397 天)。缩短SSL证书有效期是降低了安全漏洞的风险。

自2020年9月1日起,大型浏览器将不再支持签发超过一年的SSL/TLS证书。为了更有效地保护用户,证书必须每年更新一次,以避免您的网站从流行的浏览器中消失的风险。

如果你还想要购买多年SSL证书,可以申请计划多年SSL证书,这可以享受到更多折扣,并且每年到期之前会获得一本全新的SSL证书,但还需要去服务器替换更新SSL证书文件。


为什么SSL/TLS有效期缩短至1年?

在进行此更改之前,证书颁发机构/浏览器社区多年来一直在围绕有效期进行讨论。一方面,较短的有效期通过减少证书被泄露的暴露窗口来提高安全性,并确保证书持有者定期更新他们的信息(公司名称、地址、活动域等)。另一方面,较短的有效期意味着证书用户的工作量更大。

就在几年前,最长有效期从三年减少到两年。早在2019年8月,提议进一步缩短至一年的SC22投票在CA/浏览器论坛(行业自治机构)未能通过。苹果随后做出独立决定,强制实施这一新的最高限额,作为他们为Safari用户“持续努力提高网络安全性”的一部分。当主要浏览器之一进行更改时,行业会适应。

如何申请多年的SSL证书?

不能直接获得一本有效期超过13个月的SSL证书,所以可以GWORG向CA机构提出申请更多年限,但还是会每年重新颁发一本SSL证书。

如想咨询关于SSL证书方面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