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如何获得SSL证书!

2022-05-09SSL证书
SSL证书使得网站能够从HTTP转到更加安全的HTTPS。SSL证书是托管在网站源服务器中的数据文件。SSL证书促成了SSL/TLS加密,它们含有网站的公钥和网站标识以及相关信息。
SSL证书使得网站能够从HTTP转到更加安全的HTTPS。SSL证书是托管在网站源服务器中的数据文件。SSL证书促成了SSL/TLS加密,它们含有网站的公钥和网站标识以及相关信息。尝试与源服务器通信的设备将引用此文件,以获取公钥并验证服务器的身份。私钥应保密并妥善保管。为什么网站需要SSL证书?


网站如何获取SSL证书?

为了使SSL证书有效,需要从证书CA颁发机构Gworg获取该证书。CA是信任的第三方机构,它会生成并颁发SSL证书。CA还使用自己的私钥对证书进行数字签名,以允许客户端设备对其进行验证,申请SSL证书收取费用。申请SSL证书技巧

一、将域名(网站地址)或者公网IP确定后提交至Gworg进行审核。大约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审核。必须拥有域名或者公网IP绝对管理者才可以申请。

二、SSL证书会发到用户指定的邮箱。

三、下载证书解压文件配置到指定的服务器(一般服务器可视化面板几分钟内完成)当然这过程有配套教程。

颁发之后,需要在网站的源站服务器上安装并激活证书。网站托管服务通常可以为网站运营者处理这一事务。在源站服务器上激活证书后,该网站便可通过HTTPS进行加载,并且往返于该网站的所有流量都将受到加密和保护。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