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SSL证书错误是什么意思?

2021-11-01SSL证书
当我们浏览网站的时候,有时候会遇见这样一个情况,就是网站显示证书错误了,而且哪怕是SSL证书配置的网站,也可能会出现SSL证书错误的情况。
当我们浏览网站的时候,有时候会遇见这样一个情况,就是网站显示证书错误了,而且哪怕是SSL证书配置的网站,也可能会出现SSL证书错误的情况。那么这个证书错误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配置了SSL证书的网站还会出现SSL证书错误的情况呢。


首先证书错误的问题其实不大,一般是由于电脑的时间不准确,或者是证书过期了。而如果是SSL证书错误的话,那么一般是因为SSL证书已经过期了。那么证书错误怎么处理呢,证书错误,可以试着手机把日期调前,半年或者一年以上,再试着安装。没办法测出证书是否安全,就需要在工具-程序管理-设置-软件安装选全部,在线证书检查选关。证书的问题,也就是手机的相关权限。

没有证书签名就很不安全,因为证书,就是给某些不受信任软件,也就是机子不信任,不能正常安装的,签名使用的,是搭配一个签名工具,生成一个你自己签名后的软件。和之前原软件有点区别了。当然,也不是没有证书手机就不能安装软件了。也可以选择工具,然后在接着的菜单中选择【Internet选项】,在弹出的界面中,我们点击上面的安全按钮,然后在该界面中点击“可信站点”,然后在界面中点击【站点】按钮,接着将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我们输入刚才提示的错误地址就可以了。然后点击确定。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