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网页证书风险怎么解决?

2021-11-10SSL证书
网页证书风险的解决方法!
网页证书风险的解决方法:

比如下图中,明明打开的是一个很正常的网站,可这时,在浏览器的上方,出现了证书风险的提示,而且旁边的锁上打了个红叉,https上面出现了斜杠红线。


这时,可以点击一下那个锁形图标,在弹开的窗口上,能看到,网站未经过身份验证,证书未生效的字样,再点击证书信息。


在打开的证书信息里面,就可以进一步看到提示该证书已过期,再在下面可看到证书的有效起止日期。


看到上面的证书有效起止日期后,那么就可以双击电脑桌面右下角的时间,在打开的日期时间窗口里,核对一下时间和日期是否正确,是否在该有效期内。


不对的话,就在这里改过来,当把年月日都核对正确后,再点击应用和确定按钮。


然后,把浏览器先关闭一下,再重新打开刚才的那个网页,这时就会发现,原本的证书风险字样,已变成了一个绿色背景的证字,锁形图标和https也都显示正常了。


再点击上面的锁形图标,就能看到,该网站的身份已经过验证这样的文字提示。这样,网页上提示的证书风险就去除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