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SSL证书助力企业轻松打造安全可信的网站!

2022-08-10SSL证书
随着《网络安全法》的出台和实行,使得互联网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主流网站都开始部署SSL证书对网站隐私和数据传输加以保护。
随着《网络安全法》的出台和实行,使得互联网安全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主流网站都开始部署SSL证书对网站隐私和数据传输加以保护。


SSL证书是数字证书的一种,类似于驾驶证、护照和营业执照的电子副本。因为配置在服务器上,也称为SSL服务器证书。SSL 证书就是遵守 SSL协议,由受信任的数字证书颁发机构CA,在验证服务器身份后颁发,具有服务器身份验证和数据传输加密功能。

SSL证书的作用

数据加密:建立SSL安全通道,确保用户和站点间信息的加密传输,保证安全性。

身份认证:用于验证网站真实身份,有效防止来自钓鱼网站,仿冒网站的威胁。

信息完整:防止第三方冒充或篡改数据内容。

 

网站部署SSL证书的必要性

网络安全法要求


HTTPS已经成为主流大型IT公司对接基本要求,苹果开发者ATS标准必须使用SSL证书、微信小程序也必须使用SSL证书等。

树立品牌信誉和形象

SSL证书不仅可以保护网站的交易和客户的私人信息,还有助于在品牌和客户群之间建立信任,树立品牌信誉和形象。

防范大量黑客攻击,让访问者对网站充满信心。

如果网站没有部署有效的证书,浏览器将发出不安全提示。这样的提示很容易吓跑害怕风险的访客。

更好的SEO

排名上升显而易见、当流量传递到HTTP网站时,会保留引荐数据、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在排名上优先考虑 https 站点。

Apple ATS&微信小程序

正确快捷的通过Apple ATS强制安全要求,提供配置检测、部署指挥、服务稳定性监控等一站式解决方法。

防止网络钓鱼。

给网站部署 OV 或者 EV SSL证书要验证公司的真实身份,网络钓鱼站点则过不了验证公司身份这一环节。


哪些网站是必定需求启用HTTPS加密呢?

首先是银行体系、金融组织、电信职业等高私密性网站,原因再显着不过,触及到了资金买卖和信息安全。其次是电商渠道及其相关付出渠道, 政府、高校、医疗职业、科研组织及其相关网站。最终是以搜索引擎为首要流量来历的网站和以内部工作体系为主的企业交流渠道,这是由于这类网站触及到信息安全,为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布置ssl证书是十分必要的。其实,只要是注重信息安全并急需提高品牌知名度的企业网站都应该布置ssl证书,加强安全防护,让数据更安全。

HTTP为推动互联网的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但跟着时间的推移,HTTP的低安全性越来越无法习惯杂乱的网络环境。信任在不久的将来HTTPS加密将会彻底替代HTTP,与HTTP比较,HTTPS的安全性已然面貌一新。但习惯成自然,完成HTTPS需求的仅仅时间。

目前,全球的网络安全都在处于加强防护的状态,各种的不安全的协议、条例都处于被淘汰的状态。如HTTP明文传输协议、FTP协议……都在列为不安全,逐步被HTTPS取代。

苹果要求所有APP通信都必须采用HTTPS加密,微信小程序强制要求服务器端使用HTTPS请求,正是顺应了互联网安全的趋势。

做好了个人数据的防护,不仅能够有效避免数据泄露的危害,还能够大幅消除用户对于个人隐私泄露的疑虑。建议企业应注重提升网络安全保护,避免出现数据泄露事件。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