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ssl证书申请需要注意什么?

2022-07-28SSL证书
域名或者公网IP地址才可以申请SSL证书,申请过程需要认证域名或者IP,如果域名不能操作解析或者公网IP没有办法开放80/443端口的将无法申请。
域名或者公网IP地址才可以申请SSL证书,申请过程需要认证域名或者IP,如果域名不能操作解析或者公网IP没有办法开放80/443端口的将无法申请。

1、申请之前必须要确定好域名,签发完毕不能变更域名。

2、旗下很多子域名的情况下,需要用通配符SSL证书。

3、申请SSL证书可以参考光网的选择类型方式。


下面了解一下SSL证书

SSL(安全套接层)实施很快就会成为搜索引擎的信号。对于那些不太清楚这些术语的含义的人,我们将简要解释一下:HTTPS是HTTP的安全版本:它是基于SSL的HTTP。HTTPS使得只有服务器和客户端知道通信的信息成为可能。当然,并非所有站点都需要这种级别的保护。博客可以在不转向SSL的情况下存在。但是,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基于SSL电子商务,那么您一定要注意这个细微差别。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您应该认真评估SSL或HTTPS实施的所有利弊。虽然有些信念可能是真实的,但其他信念只是用户创造的神话。我们将通过指出涉及SSL/HTTPS的基本优点和缺点来打破所有神话并突出真相。

SSL/HTTPS的好处

不允许第三方


没有第三方会窥探您的私人或秘密信息。我们会说这是加密连接的主要原因。通过实施SSL政府,您可能会睡得很好,因为您知道没有人能够捕获与您的用户交换的信息。但这不仅仅是关于机密性。

鉴别

SSL证书证明浏览器接收到的所有数据都来自假设的域。这只是另一个安全保证:任何多汁的信息都将直接发送到目标目的地,没有可疑的第三方或其他潜在障碍。

搜索引擎优化效率

像谷歌这样的搜索引擎希望只向其用户提供安全的网站。否则,这家巨头将面临失去信誉和权威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HTTPS连接是需要考虑的关键功能之一。如果没有证明您的在线业务足够安全,您就有可能被置于谷底或被Google禁止。因此,您面临失去客户的威胁。换句话说,如果你运行SSL,你的电子商务比那些没有SSL/HTTPS的网站更有可能获得更高的排名。另一方面,HTTPS是一个弱排名信号。就今天而言,高质量的内容可能比实施SSL更重要,但我们建议包括所有可能的方法,以在搜索引擎系统中排名更高。

信誉

这是信任的问题。客户忠诚度取决于您的客户是否信任您和您的在线业务。了解绿色挂锁含义的用户会更加欣赏您的网站,因为您实施了SSL来保护他们的数据。然后,您的客户会更有信心向您订购。您不会遇到严重的负面影响,但增加的可信度总能吸引更多客户并提升您的形象。

数据的完整性

坐在服务器和浏览器之间允许一些第三方在没有适当保护的情况下读取甚至更改您的信息。最糟糕的是,用户永远无法确定他或她的数据是如何发生的以及发生了什么。HTTPS连接使这种棘手的中间人体验成为获取数据的更加困难的途径。权衡上述所有内容,以确定您的特定在线业务是否需要SSL/HTTPS实施。

SSL/HTTPS实施的潜在失败

需要花钱


您不会克服购买SSL证书的需要。这些证书都是问题,依赖于相应当局的信誉。您可以尝试自己开发,但这是信任问题:人们只依赖官方购买的SSL证书。身份验证和多个域是估计证书价格时必须考虑的两个因素。

缓存问题

当SSL连接被强制执行时,甚至您的整个内容都会被加密。这意味着任何代理缓存都会被自动阻止。这取决于您选择缓存CMS内容的系统。公共缓存也不能发生。ISP和其他人都无法缓存已加密的内容。企业主应该测试不同的结果。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可能是一个与HTTPS配合得很好的内容分发网络。

混合模式的问题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样的警告,告诉可能正在使用SSL的特定网站正在提供不安全的内容。这意味着该网站正在使用其他未加密的广告或小部件等资产。不好的是,这个警告分散了许多用户继续访问网站其他部分的注意力。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担心该网站可能会对他们的计算机或隐私构成某些威胁。在各种广告网络开始加密其内容并应用SSL后,该问题已减少。然而,这些混合模式的困难仍然没有完全分析和解决。有时他们可能会在没有正确测试第三方内容的情况下使用SSL影响网站。

如想咨询关于SSL证书方面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