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IP申请SSL证书需要什么?

2022-07-26SSL证书
需要提供公网IP地址、联系人邮箱(用于接收证书及证书办理通知),认证期间需要临时开放80或者443端口。

需要提供公网IP地址、联系人邮箱(用于接收证书及证书办理通知),认证期间需要临时开放80或者443端口。

IP申请SSL证书必须要采取HTTP:80端口或者是HTTPS:443端口地址的方式来认证,会要求上传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

申请过程需要等待15分钟左右,完成认证立刻颁发,非工作日也可以受理。

快速IP申请SSL证书方法

一、申请者将IP地址确定(必须是公网IP)

二、GWORG

三、根据要求进行上传文件到WEB项目根目录,如果没有临时创建一个。

四、等待CA扫描,也可以请求手动扫描IP来确定身份,最快几秒钟就可以,但特别要注意URL地址必须外网和境外都可以打开才可以。

关于安装:IP申请的SSL证书用户可以自定义端口使用,安装和平时的SSL证书安装相同,同样可以支持各种服务器环境及操作系统使用。

如想咨询关于SSL证书方面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