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浏览网页失败提示“安全证书已过期”原因分析与解决方法!

2021-12-13SSL证书
很多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会出现安全证书过期的问题。当然,网站若是需要安全证书支持,一般该网站证书会自动安装,不过到一定时间之后将会失效。大部分网友计算机中的安全证书其实没有真正的过期,而是本地计算机的时间不对,导致安全证书识别错误的时间段。
很多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会出现安全证书过期的问题。当然,网站若是需要安全证书支持,一般该网站证书会自动安装,不过到一定时间之后将会失效。大部分网友计算机中的安全证书其实没有真正的过期,而是本地计算机的时间不对,导致安全证书识别错误的时间段。若是修改过时间依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参见下文了解。


检查本地的日期和时间是否与北京时间相差过大,若是时间无法修改,请参见《系统时间无法修改怎么办》;

若是时间没有问题,可以尝试重新安装该网站的证书,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按下 Windows + R 键打开“运行”,输入“mmc”,点击“确认”,打开控制台;
 
2、点击“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3、在弹出的窗口左侧列表中选中“证书”在点击“添加”;


4、在证书管理单元的账户中选择“我的用户账户”,点击“完成”;


5、右侧列表有“证书”单元以后,在点击“确认”;


6、展开“证书”=》“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证书” ,在右侧列表中查找你需要删除的证书(比如建设银行的证书名称为“CCBC”),然后在将其删除;

7、在重新打开需要证书的网站,这是网站会提示需要安装证书,直接点击“查看证书”,点击“安装证书”=》“安装到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即可。

以上便是关于,一般安全证书都有好几年的期限,用户已经够用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