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价格低的SSL证书可信吗?证书申请指南!

2022-08-10SSL证书
如今互联网发展如此快速,互联网上的信息便很容易就造成外泄,因此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网站安全性能的提升,从而给网站部署SSL证书成了保证网络安全的基本操作。
如今互联网发展如此快速,互联网上的信息便很容易就造成外泄,因此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网站安全性能的提升,从而给网站部署SSL证书成了保证网络安全的基本操作。

熟悉SSL证书的用户都知道,SSL证书的价格一般都是根据证书品牌决定,知名度越高、安全性越强的SSL证书,价格也会偏高一些,反之那些价格低的SSL证书就不可信吗?又该如何申请到便宜且性价比高的SSL证书呢?

其实不能说价格低的SSL证书就一定不可信,具体还需看情况。


说到便宜SSL证书,肯定离不开免费SSL证书,免费SSL证书在申请的时候价格免费,但是只有最基础的DV单域名证书可选,而且在安装及售后方面是不提供任何帮助的,所以对于初次接触SSL证书领域的新手站长来说,是不建议申请安装免费SSL证书的,对于测试网站而言是完全可以的。

价格不等的SSL证书主要是区别在哪里?

同样的品牌SSL证书,里面也存在很多产品规格的不同,价格也区别,主要原因是因为证书功能及认证方式。

DV证书只需系统认证一下域名就可以颁发SSL证书,所以价格便宜一些。一般个人或博客类的网站建议选择DV SSL证书,审核简单,颁发迅速。

OV和EV证书需要人工实名,并且品牌机构担任的更高的风险评估及保险,所以这种情况下SSL证书价格就高一些,像那些中型或大型企业网站、银行金融机构等建议选择此类证书,需要对企业的相关信息进行人工审核,确保企业真实可靠,同时EV SSL证书还需提供第三方担保(如律师意见信或邓白氏编码),安全级别目前最高。

所以说价格低的SSL证书并不能说都不可信,不能一棍子打死,需要大家根据证书品牌、验证方式等多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