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HTTPS安全协议对网站有什么作用?

2021-12-10SSL证书
HTTPS作为一种全新的安全协议,对网站本身以及访问网站的网民都有着更好的安全性,防止隐私泄露。
HTTPS作为一种全新的安全协议,对网站本身以及访问网站的网民都有着更好的安全性,防止隐私泄露。


HTTPS可以避免第三方窃听或阻断流量,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提升口碑。此外,谷歌开始针对启用HTTPS网站给予更高的搜索引擎权重,可以提升网站流量。另外HTTPS能够更好的保护网站数据独享,在如今这个大数据时代,数据就是财富。

对于网友来说,访问启用HTTPS安全通道的网站,隐私和安全更有保障。

HTTPS对网站起到两个作用:

一是将传输中的数据进行记录、封装、加密。

二是在数据传输开始前,通讯双方进行身份真实性认证并协商加密算法、交换加密密钥等。

网站申请https证书的好处和作用:

1、加密隐私数据:防止您访客的隐私信息(账号、地址、手机号等)被劫持或窃取。

2、提高页面加载速度:提高用户体验,防止客户流失。

3、安全身份认证:验证网站的真实性,防止钓鱼网站。

4、防止网页篡改:防止数据在传输过程中被篡改,保护用户体验。

5、地址栏安全锁:地址栏头部的“锁”型图标使您的访客放心浏览网页,提高用户信任度。

6、达到PCI标准:SSL是PCI合规性的关键组成部分。

7、提高SEO排名:提高搜索排名顺序,为企业带来更多访问量。

8、提升品牌形象:有利于企业获得更多利润,在与对手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