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SSL证书过期怎么办?

2022-07-12SSL证书
SSL证书作为数字证书使用率最高的一种,也是与终端用户接触最常见的一种数字证书,但受到行业规定最长期限1年或者13个月,大部分拿到的SSL证书有效期是1年,然而过期的SSL证书不只是交钱就可以续费。
SSL证书作为数字证书使用率最高的一种,也是与终端用户接触最常见的一种数字证书,但受到行业规定最长期限1年或者13个月,大部分拿到的SSL证书有效期是1年,然而过期的SSL证书不只是交钱就可以续费。因为SSL证书认证有效期1年,所以到期后SSL证书需要进行认证后才可以颁发,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流程。


SSL证书过期详细流程

SSL证书过期需要确定SSL证书类型,大部分是单域名或者通配符这两种,至于DV还是OV区别并不大,功能一样。

一、我们要将SSL证书过期的域名进行续费。

二、然后去类似于GWORG这种机构去申请认证域名身份。(这里仅限于参考,可以自己选择其它的机构)。

三、提交了域名就会告诉你任何续费,进行域名认证后就可以收到新的SSL证书。

四、替换服务器里面过期的SSL证书文件,这个过程也可以委托SSL证书颁发机构。

根据经验,这些流程手快的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了。

如想咨询关于SSL证书方面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