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ssl证书是什么样子的?

2022-05-18SSL证书
ssl证书(Secure socket layer)最常用的是DV SSL;适用对象:中小型企业网站、中小型电子商务网站、电子邮局服务器、个人网站等。
ssl证书(Secure socket layer)最常用的是DV SSL

适用对象:中小型企业网站、中小型电子商务网站、电子邮局服务器、个人网站等

证书简介:Domain Validation (DV) 证书用于验证一个或多个域名的所有权。10分钟左右就可完成域名验证和快速颁发证书,无需递交纸质文件,仅验证域名管理权,无需人工验证申请单位真实身份。DV SSL 证书不在证书中显示申请单位名称,只显示网站域名。DV 证书提供最高 256bit 的加密级别,并且可以快速签发、价格低廉。适用于个人网站、小型组织或企业网站、各类加密应用(如数据库和即时通讯协议等)。

ssl证书

ssl证书是什么样子的?如下图所示:在不同浏览器的显示效果

10分钟左右就可完成域名验证和快速颁发证书,无需递交纸质文件,仅验证域名管理权,无需人工验证申请单位真实身份。DV SSL 证书不在证书中显示申请单位名称,只显示网站域名。

 

ssl证书

避免浏览器提示网站"不安全"

新版本的谷歌火狐等浏览器均对非HTTPS网站提示"不安全",使用SSL证书可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微信公众号API

微信已经停止对HTTP调用的支持,通过HTTPS加密传输确保用户数据通过加密方式安全传输。

防止流量劫持

未经加密的HTTP协议容易导致网站流量被劫持,使用SSL证书加密传输数据保障流量安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